Monday, October 22, 2007

Yogurtland

看完色戒, 威爺和我跑去就在附近Fullerton的"Yogurtland", 店內店外都坐滿了人, 而且都是年輕人, 可見我們還素粉年輕的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Yogurtland是第一家Self-serve的Frozen Yogurt Shop! 他們的Yogurt有好多種不同的口味(Frozen vanilla, coffee, blueberry, strawberry, peanut butter, New York cheesecake, green tea, cookie cream, mango, strawberry tart, banana tart........), 我覺得還是原味的好吃, 芒果和Blueberry也不錯喔!連Toppings(Mix fruits, cocoa puffs, graham crackers, rainbow sprinkles, crushed walnuts, mini gummy bears and quaker granola mix.......)你想吃多少就拿多少, 一切自己來.他們結帳是秤重量的, 30 Cents an Ounce, 我和威爺二個人一人吃一個, 合算起來大概$7多, 比在其他Yogurt店吃還便宜喔!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Yogurtland >
501 N State College Blvd, Ste C
Fullerton CA 92831
714.525.2912

ps. 那天忘了帶相機, 這些照片是從網上抓的, 還有些是從Wen的Blog上抓的, 謝謝Wen嘍!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知明年2月去LA是否會有時間去吃吃吃吃吃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喔~
美國真的是冰淇淋天堂>~<

Anonymous said...

我最喜歡吃這種東西啦!
只是台灣的好像沒有做成這樣,還可以隨意加料呢!好羨慕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如果二月來LA
記得來找我喔
我們一起去鬧吳英俊老師
然後去吃吃吃吃吃吃吃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美國很多種冰淇淋是真的
所以美國人也很容易胖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安妮,

台灣台北的Cocoberri
是威爺的表弟Sean開的喔!
如果你去找Sean說你認識Janice and Will
他們會給你免費的Toppings!

Anonymous said...

哈~我一邊看還一邊想留言說....Yogurtland不讓人拍照餒~ 結果原來是抓我的圖..哈哈哈哈哈..不客氣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Wen,

如果我沒寫
你是不是看不出來是自己照的照片啊

Mommy Dearest said...

How is the fire going? Heard from my sister Ontario also under evaculation....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恩恩 真的感覺挺不錯又便宜
下去有去美國在來吃看看
雖然我還在減肥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