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Kevin, 你紅啦!

Kevin是我在舊金山讀書的朋友, 他是讀汽車設計, 後來搬回台灣在捷安特做了一段時間, 現在他在另外一家腳踏車公司做.

那天Kevin很興奮的告訴我他要上吳宗憲的"我猜", "真的假不了"的單元, 他又是那個假的瞎掰的那一位, 說什麼他是腳踏車訓練師, 還開班ㄌㄟ! 看到他上節目瞎掰, 快被笑死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

不過Kevin, 你上的鏡頭還滿多的耶, 你要紅啦!!!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被人家說像是斂財的勒.好好玩.不過我覺得他講的很好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Wen,

可能認識吧
所以覺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哈哈哈, can imagine

Anonymous said...

你的朋友真的很活潑
不怕上鏡頭吔

大惠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Cannot wait to see you yo!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我朋友很搞笑的
哈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多謝分享,
我好久沒看到吳宗憲的節目了,
一看就笑好久~~
Kevin很有大將之風耶,
唬爛都不會緊張,
太酷了!!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 說得跟真的一樣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