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07

大啃雞腿...... Yum......Yum......

這幾個禮拜的小若雅除了開始會笑, 也開始不再做小叮噹了, 因為她發現她有手這件事, 哈哈哈哈阿哈哈.......... 當她開始發現她有手, 她就開始大啃雞腿起來, 每次都ㄙㄨㄙㄨㄙㄨ的吸得好大聲. 我怕小若雅吃手變成習慣, 每次都警告她不可以吃手手, 她總是假裝忘記,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也開始會乖乖聽我講話, 有的時候一面笑一面聽, 有的時候聽到後來開始哭要抱抱, 有個時候居然開始跟我對話起來, 咿咿呀呀的好可愛!

有一天晚上Ruth阿姨回到家, 小若雅開始跟Ruth阿姨講起話來, 如果問小若雅什麼, 她總是會說"ㄜ", 搞笑的Ruth阿姨就問小若雅"Zoya, 1加1等於幾?", Zoya居然還回答"二!", Ruth阿姨就很高興的拍拍手說"Zoya好棒喔!!!", 然後問"那Zoya餓不餓?", Zoya又回答說"餓!", 我的女兒真是個天才兒童, 這麼小就會說話嘍~! 哈哈哈哈阿哈哈..........

讚美之泉"深觸我心"的第一首歌"看見復興", 是小若雅每天早上起來做早操的詩歌, 她每次聽到都很興奮, 一面很High的笑, 一面跟著我動動手動動腳, 全身運動到"我的救贖主活著"唱完才休息, 真的是個很好的運動喔!

那天我看到雜誌上寫, 小若雅這個年紀, 馬麻可以開始跟她唱歌, 而且不管馬麻唱歌好不好聽, 對小北鼻來說馬麻都是她的American Idol!!! 所以我開始也常常對小若雅唱以前我小時候的兒歌, 好懷念像泥娃娃, 潑水歌, 哈巴狗, 三輪車, 咿比呀呀, 蝴蝶蝴蝶, 我是隻小小鳥, 小星星........ 希望小若雅也能知道這些兒歌. 小若雅, 馬麻我是你心目中的American Idol, 對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

8 comments:

Sydney said...

明明就是妳馬麻叫妳吃手手ㄉ
哈哈哈!
可愛的寶貝~

Mommy Dearest said...

小若雅好棒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挖哈哈哈阿哈哈.........
被發現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怎麼沒說小若雅的馬麻唱歌唱得好磅啊?
人家素American Idolㄋㄟ
哈哈哈阿哈哈哈...............

aiwen said...

You could get her Baby Einstein series. Austin likes it very much. He started to recognize Beethoven and Mozart music years ago!

joy薯 said...

嘿嘿....小若雅越來越好玩囉!!
多和若雅聊天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Really! Let me do some research for Baby Einstein series! 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那天我講小紅帽的故事給小若雅聽
她聽著聽著就開始哭了
可能我講得太恐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