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12

08.04.2012 第一次帶小若雅 + 小Zech去看馬戲團!

_1450414

Ringling Brothers Circus是1880年在美國創立, 後來和Barnum & Bailey Circus合併, 號稱"The Greatest Show on Earth", 在美國是很有名已經超過一百多年的傳統馬戲團!!!

馬戲團他們有專屬於自己的火車, 分成紅藍和金三種節目, 每年巡回表演!

知道"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 — DRAGONS"馬戲團要來, 本來也沒有打算要去, 想說小若雅 + 小Zech會不會還太小, 他們會怕?!

Peiwen + Vivien先去看了, 他們說還不錯, Eze + Farrah都很愛, 尤其是看到那會噴火的Dragon, 都大叫了出來!

_1450815

身邊看過的人都直說讚, 讓我忍不住也跑去買了票, 就在上個星期六早上第一次帶小若雅 + 小Zech去看馬戲團!

整個節目大約二個多小時, 可以提前一個小時進場, 到現場跟表演的小丑和動物互動照相喔!

circus01circus02

常常去看Cirque du Soleil的表演, 好久沒有看動物的表演了, 小若雅知道要去看馬戲團還滿擔心的會看到獅子老虎, 還一直問獅子老虎會不會咬他? 會不會吃他? 哈哈哈哈哈......

當看到馬術表演, 馴獸師一個人跟9隻獅子老虎關在一起, 看到每一隻都這麼聽話, 在地上滾來滾去, 將二隻前腳聚起來走路...... 覺得好厲害, 訓練9隻獅子老虎一起表演應該不容易吧? 也為那馴獸師感到恐怖哩!

少林寺也來到這裡, 鐵頭功嘆為觀止啊!!!

circus04circus05

中場休息時間買個棉花糖或是爆米花給小若雅 + 小Zech吃吃, 因為我們都沒有吃午餐, 肚子也滿餓的!

circus06

買棉花糖還附上一個好高大的帽子, 我看威爺比較喜歡那頂帽子, 哈哈哈哈哈.......

circus07circus08

空中飛人!

circus09

小丑表演!

circus10circus11

我最愛的大象, 一出場就是一隻接著一隻鼻子勾著尾巴, 再來個疊羅漢或是站立起來, 超級可愛!!!

circus12

好多好多輛摩托車在一個小小的鐵球裡面360度的繞, 實在太難以相信了!!!

circus13

結束的時候, 噴火的龍出現了!!!

circus14circus15

很多人說每一年都有這馬戲團, 今年算是最好看, 因為每一年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我是覺得帶小朋友們來看動物表演還滿有意思的!





更多馬戲團的照片 >

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 — DRAGON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