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08.10.2012 小若雅 + 小Zech 1st Movie @ the Movie Theater — Madagascar 3!

IMG_7089

這一陣子天氣超熱, 加上小若雅不用上課, 那天突然想帶小若雅 + 小Zech去看電影好了, 馬上在網上看了看, 問小若雅想看Ice Age 3, Brave, or Madagascar 3?

因為家裡有Madagascar 1 and Madagascar 2, Zcubic很喜歡邊看邊跳"Like to Move It", 果真小若雅就說他要看Madagascar 3, 也不知道小若雅是怎麼知道是有關Circus的?!

我們先去接小Zech下課, 馬上衝到電影院, 還買了Icee + Popcorn, 看到門口有小朋友坐著可以墊高的Boosters, 小若雅 + 小Zech各拿了一個!

這是小若雅 + 小Zech第一次看電影, 以前小若雅很怕暗很怕聲音大, 現在長大了都不怕了, 小Zech是什麼都可以, 所以他們都覺得很新奇!

一進電影院裡, 突然看到在Library認識的霍銀帶著一群小男生坐一排, 我們就坐在他們後面, 他們也是避暑來看電影, 哈哈哈哈哈哈......

整部電影小若雅從頭看到尾, 小Zech因為已經上了一整個早上的課, 最後快要結束的時候就睡著了, 不過大致上來講沒有吵沒有鬧, 沒有說要回家, 馬麻我很欣慰, 以後一有空應該都可以帶他們來看電影了!!!

movie

Madagascar 3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