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08.23.2012 Parents Orientation Night!

IMG_7272

上個星期四沒想到要以"家長"的身份去小若雅的新學校, 參加小若雅學校的Parents Orientation!!!

隔天早上又要帶著小若雅去見他的新老師, 緊接著小若雅 + 小Zech居然都開學了, 我只有小Zoey的好日子居然也要來到了!!!

暑假"匆匆"的過了, 小孩子"匆匆"的長大, 好日子也"匆匆"的來到...... 最後的感想是....... 所以說生小孩要多生, 而且要趕快生, 哈哈哈哈哈...... 我在興奮什麼? 哈!

IMG_7274

因為威爺還沒下班, 大約晚上6PM多, 自己慢慢走到小若雅學校參加Parents Orientation, 好開心好興奮, Sign In後拿了一大疊資料, 找個位子坐下來, 人不是很多......

除了感謝主讓小若雅是AM Class, 居然發現小若雅還和我們教會英文堂牧師Pastor Brian兒子同班, Boot Camp教練Shelley的小兒子同班, 在Library認識媽媽的兒子同班..... 哇! 怎麼都是兒子啊! 哈哈哈哈哈..... 連住在我拔拔馬麻家隔壁常常打招呼的鄰居小女兒, 小若雅以前Loving Savior的同學都同班哩!!!

IMG_7277

這就是小若雅的新校長Luke, 很年輕看起來還不錯, 很多人因為以前的校長走了, 都很擔心, 不過聽教會的Rebacca說小若雅這二個老師很老牌, 教了好幾十年很有經驗, 我個人覺得這比較重要啦!!!

尤其是一看到Pastor Brian, 我突然有種平安的感動, 因為相信Pator Brian和我的禱告, 上帝會祝福這個學校和這個班級的!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