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08.11.2012 台北老街 O Taipei Cafe!

taipei01

聽到"台北老街"這家餐廳已經很久了, 但是評價都很不一定, 有的人說好吃, 有的人說不好吃, 我妹去吃了二次, 他說Weekdays不好吃, Weekend好吃, 可能是廚師上班時間不同, 主廚都是Weekend上班, 所以還是Weekend去吃好, 也因為這樣都遲遲沒有去吃!

上個星期六已經頭想破了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 最後想到"台北老街", 就跑去試試看嘍!

沿路還邊看Blogs + Videos介紹台北老街有什麼好吃的,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台北老街"!!!

台北老街餐廳的位子滿偏僻的, 很少人會跑到Fullerton Rd這邊來, 就在真道靈糧堂教會隔壁, 我想其實也不錯, 星期天主日結束, 可以馬上到隔壁台北老街吃個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

taipei02taipei03taipei04

穿越時光隧道50年前的台北老街嘍!!!

taipei05

跟艋呷很像牆壁上一大片的壁畫, 讓你感覺置身在幾十年前的台北老街裡吃飯!

taipei06taipei07taipei08taipei09

這裡有台灣小吃, 台式熱炒, 鐵板牛排, 小火鍋.....

taipei10taipei11taipei12taipei13taipei14taipei15

有一區一整排的Booths, 位子上面都標明着台灣的地名, 大稻埕, 台北橋, 西門町, 士林, 北投, 三重鋪.....

taipei16taipei17taipei18

小Zech一付有沒有看過台北老街的小流氓啊?! 哈哈哈哈哈哈......

taipei20

我點了台式鐵板紐約牛排, 附上的玉米濃湯!

taipei21

生菜沙拉!

taipei22

威爺點的滷肉飯!

taipei23taipei24

臭豆腐 + 泡菜還不錯吃!

taipei25taipei26

排骨麵!

taipei27taipei28

台式鐵板紐約牛排, 那牛排我點了七分熟, 不過好像有點太Well Done了, 早知道我就說五分熟! 不過吃了這麼多地方的鐵板牛排, 這邊的肉算是最好的肉, 只要不要烤太熟, 應該很讚, 可惜啊~!!!

taipei29



08.11.2012 O Taipei Cafe >

台北老街 O Taipei Cafe
2430 Fullerton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810.558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