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AM v.s. PM!

IMG_7267

學校開學前收到通知, 沒想到小若雅學校的幼稚園被分二班, 一班是AM, 星期一到五8:15AM-11:35AM, 一班是PM, 星期一二四五都是11:35AM-2:55PM, 只有星期三二班都會在早上!

幾乎很多朋友都被排在PM, 那邊註冊很準時去門口都在排隊, 還好還有擠上AM的課, 要不然PM的時間不就11AM就應該餵小孩子吃午餐, 下午小孩子就開始想睡午覺? 有上班的拔拔馬麻們更不知道11:35AM之前, 小孩子要怎麼辦吧? 總不能就把工作辭了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去年幼稚園的課有二班, 而且都在AM, 只不過一班有30個小朋友, 只有一個老師, 老師幾乎都忙不過來!

經過學校開會討論後決定, 還是把二班都在AM的班分成AM和PM, 這樣早上AM的老師教書, PM的老師可以幫忙, 下午PM的老師教書, AM的老師可以幫忙, 二個老師對一班30個小朋友, 總比一個老師對30個小朋友好, 而且他們很鼓勵有家長可以去幫忙, 這樣會讓幼稚園小朋友學習的Quality會更好!

小若雅是被排在AM的課, 這個時間是學習的黃金時間, 真是感謝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