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08.04.2012 24-hour Cancer Walk @ Ayala Park!

walk01

我們教會有一個年輕人Hazel常常做公益活動和當義工, 那天問我要不要支持抗癌24小時的Cencer Walk? 問了好幾次, 我就決定為抗癌走一次!

看到這天早上教會的Johnathan要幫她走一個小時, 我說因為我帶著Zcubic, 大概傍晚5PM不會太熱幫他走半個小時!

walk02

我們到Ayala Park的時候找不到停車位, 人好多, 看我們的半個小時都已經過一半了, 停好車, 因為這次的Walk是24小時的, 很多人都會在這邊過夜, 所以也看到很多的帳篷!

walk03walk04

先找到攤位#104, 看到Hazel + Connie!

walk05walk06

Hazel拿了一個牌子給我, 他說我們要拿著牌子走一圈, 然後交給下面另一個人!

walk07walk08walk09walk10walk11walk12walk13walk14walk15walk16walk17

原來只是一個小小的繞一圈, 有超過90個Teams參與這次的Event, 所以也有各式各樣的攤位, 有可以玩的, 吃的, 賣東西的......可以一面走一面逛攤位, 每個攤位所花的錢都是要支持治療癌症的Research!

walk18

獅子會的獅子也在Walk!!!

walk19walk20

我們看到有一個Shave Ice的攤位, 每個$1, 就買了三個給Zcubic, 既可以幫助抗癌, Zcubic也開心!!!

walk21walk22walk23walk24walk25walk26

整個網子上面都是不同Orgnization的代表抗癌T-Shirt!

雖然說我們離癌症好像很遙遠, 但是知道得到癌症的家庭都是一條很不容易的路要走, 願上帝醫治給每個癌症家庭有力量可以抗癌去面對, 雖然我們好像幫不了什麼忙, 只要有機會就小小的支持一下嘍!

更多Walk的照片 >

American Cancer Society >

The Chino Relay for Lif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