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12

08.03.2012 GDO — Otoro!

otoro01

貴婦們又再次聚在一起嘍!!!

otoro02otoro03

在Alhambra有一家很有名的壽司叫做"Toros Japanese Fusion Seafood, 後來在Walnut這邊開了一家分店, 這個月的GDO我們就約在那家店吃午餐!!!

之前除了看到學化妝的Ammi老師常常去吃, Eunice也跑去吃, 連我們家威爺都去吃過了, 喜歡吃日本料理的自己更想去試試看! 所以這次可以來到Otoro, 有種特別的期待!

otoro04

一進門就看到師傅們認真地做著Sushi Bar裡的Sushi!

otoro05

這位客人口未免也張得太大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otoro06otoro07otoro08otoro09

我們就是衝著Lunch Special大約$15的Chirashi Bowl來的!

otoro10otoro11

還滿喜歡Otoro餐廳裡面裝潢的感覺!

otoro12otoro13otoro14

整碗Chairashi Bowl裡還有當季不同的生魚片, 鮪魚, 鰤魚, 鮭魚, 花枝..... 多種魚卵...... 還有有三樣日式是小菜 + 味增湯, 一個人吃完剛剛好還有點撐呢!

otoro15otoro16otoro17otoro18otoro19

Otoro不只是師傅的手藝, 更重要的是食材超新鮮!

otoro20otoro21

每次GDO完, 我又開始期待下次的GDO了, 實在是太喜歡和這群姐妹們聚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Otoro的照片 >

Otoro Sushi >
1569 Fairway Dr
Walnut, CA 91789
(@ 李興華珠寶 Plaza)
909.598.8299

1 comment:

CA BLVD said...

您好: 我是世界日報記者Derral Chen,現規劃專題南加素人美食部落客,我覺得你的BLOG內容很好,無論是照片或文字,因此想在文中提一下。我想問的是,當初怎想將南加美食以部落格方式對外分享?什麼樣的契機,讓你即使無償也願意持續累積文章,至今為止是否與讀者、餐館業者互動過?他們反應如何?有無故事分享?可以的話請電郵給我 derralchen@worldjourn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