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12

08.19.2012 Buffalo Wild Wings Grill and Bar!

buffalo01

本來這天晚上要去吃期待已久的MJ Cafe,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要等, 等了一陣子總覺得都沒有動靜, 也看著之前坐下的客人餐點也都沒上桌, 聽到之前很多人說的"慢"+"等", 我就跟威爺說先去吃別家吧, 帶三個小孩這樣等下去, 大家都會吃得不開心!

我們隨便開到附近找餐廳吃, 突然看到沒去吃過想要吃吃看的"Buffalo Wild Wings", 我們就決定就這間吧!

buffalo02

一走進餐廳可以選擇有帶位的位子, Self Seating, or Patio Seats, 我們已經不想等, 直接走進去找位子坐下!

buffalo03buffalo04

餐廳裡面很昏暗, 不過感覺還滿寬的, 有很多個很大的電視螢幕, 播放很多不同的運動比賽!

buffalo05

吃雞翅一定要喝可樂! 哈哈哈哈哈哈.....

buffalo06buffalo07

這裡的雞翅有二種, Tranditional Wings和Boneless Wings, 我和威爺本來想挑戰50隻, 後來還是含蓄的點了24隻雞腿雞翅, 哇~ 沒想到有快20種特製醬料, 從甜到辣, 我們選了4種口味, 每種各6隻, Asian Zing, Mild, Mango Habanero, and Sweet BBQ!

buffalo08buffalo09buffalo10buffalo11

桌子上會有一整疊的溼紙巾, 除了讓你吃雞翅之前先擦手, 吃之後也可以拿來擦, 只不過我們一家人一擦, 一下子就5張, 小孩子多開一小包, 都快要用到10張, 整個桌子都是濕紙巾, 真是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buffalo12

Asian Zing是我們叫的這幾種我最愛吃的, 甜甜稍微有點辣! 如果吃得覺得很油很膩, 可以吃吃他們送的芹菜和胡蘿蔔解油膩!

buffalo13

Sweet BBQ比較普通, 就是平常BBQ的味道!

buffalo14

Mango Habanero我一吃, 我的天啊, 可不可以再辣一點!!! 我吃一隻喝一整杯可樂, 眼淚都飆出來, ㄟ..... 這還不是最辣的哩!

buffalo15

我和威爺幾乎都快把全部吃光, 除了辣的那盤, 好久沒這樣吃雞腿雞翅了, 偶爾吃一次也不錯!

buffalo16

怕小孩餓, 點了他們喜歡吃的Potato Wedges!

buffalo17

他們更愛Mozzarella Cheese Sticks!

buffalo18buffalo19

這裡的Mozzarella Cheese Sticks好好吃, 很脆裡面的Cheese也可以拉好長好長!!!

buffalo20

更多去吃Buffalo Wild Wings的照片 >

Buffalo Wild Wings Grill and Bar >
1576 S. Azusa Avenue
(Puente Hills / Near the AMC Theatres)
Industry, CA 91745
626.810.64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