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2

08.04.2012 Joyfruit Reunion BBQ Party!

_1450626

之前開心果小組的弟兄姐妹們又再次聚在一起了!

還記得開心果小組剛剛開始幾乎都是單身, 或是大家都剛剛結婚, 只有我懷著小若雅, Cindy懷著Chloe, 很快的好幾年就這樣過了......

現在的開心果小組小孩子已經超過十根手指頭可以算, 除了Katy + Rick一家目前仍然在開心果, 神也帶領更多的弟兄姊妹來參加現在的開心果小組!

感謝主將我們每個人從不同的地方帶在一起, 讓我們可以一起敬拜神, 一起讀神的話語, 一起禱告, 一起分享, 一起經歷上帝在我們生活中的作為, 一起在他的愛中成長!

最重要的這次的相聚就是Terry決定要搬回台灣, Terry真的是很特別, 因著這個Blog讓我們認識, 從不信主到信主, 一直到現在...... 當然Terry的決定和選擇我相信上第一定會帶領, 願神加添他更多的信心和力量繼續他新的旅程!

不要懼怕, 也不要驚惶, 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 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

更多BBQ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