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08.24.2012 Summer Camp Performance @ Gym!

gym01

小若雅Summer Camp Buddy, Dennis! 哈哈哈哈哈哈哈......

gym02

就在學校開學前一個禮拜, 幾乎所有的VBS都結束了, 已經不知道到底可以讓小若雅做什麼, 那次去Gym玩的時候突然看到, 他們還有最後一個禮拜的Summer Camp, 問了問, 一個禮拜$100, 從10:30PM-1:30PM, 每天的Schedule就是Warm Up, Open Gym, 體操, Arts and Crafts, Snack Time Routines, Games/Open Gym......

當然把握最後的機會, 馬上幫小若雅報名參加, 看Summer Camp時間很長, 活動也很不同, 最重要的是讓小若雅試試看很不同的體操Summer Camp吧!

gym03

最後一天星期五, 小若雅就有一個Performance, 我們還特地早一點來看他們的表演!

說實在的因為最後一個禮拜有些學校已經開學, 參加Summer Camp的人不多, 而且小若雅 + Dennis的年紀最小, 一看其他小朋友就是有在這裡上體操課, 不像我們是來玩的, 哈哈哈哈哈哈......

gym04



那天Performance我覺得很好玩, 因為小若雅 + Dennis最小, 他們第一個表演, 而且是很特別的二人表演組喔!

不過之前小若雅不會後空翻, 也不敢倒着翻跟斗, 他現在都學會了也都敢嘍!

gym05gym06gym07



後來有Group的表演, Dual的表演, 自己單獨的表演!

gym08gym10

最後還每個人都發一個勳章做紀念呢!

gym11

小若雅很開心可以跟Dennis一起參加這次一個禮拜的Summer Camp, 而且這Summer Camp對小若雅來說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吧!

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