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12

Technique at Le Cordon Bleu 巴黎藍帶廚藝學校 @ Pasadena!

technique01

Our Happy 7th Wedding Anniversary!!!

technique02

前幾天Peiwen跟客戶跑去Pasadena的"Technique at Le Cordon Bleu"吃午餐, 這間餐廳Peiwen好久以前跟我說過, 這間餐廳好吃又便宜, 是3 course meal, 1 appetizer, 1 entree and 1 dessert, 中餐$13, 晚餐才$16!!! 但是超~難~訂到位子!!!

technique03

沒想到Peiwen在網上突然就跟我說7/31那天大概5PM or 5:30PM有位子在Open Table, 我趕快上網一看, 反正訂位不用先付錢, 我趕快先訂了那天晚上5:45PM的, 就這麼剛好7/31當天是我和威爺結婚7年的結婚紀念日, 就當做我們慶祝結婚紀念日去那邊大吃一頓吧!

technique04

那天我和威爺4:30PM就出發了, 沒有塞車, 一切就像神為我們都安排好了, 很快的我們就到了餐廳!

technique05technique06

一進去這間餐廳的感覺就像是到了Downtown LA的"Bottega Louie", 整棟建築裝潢很高挑, 餐廳都是白色的!

除了是餐廳, 旁邊還有一個Cafe, 除了有咖啡, 也有賣麵包蛋糕, Peiwen說如果有賣一整個蛋糕約$15, 就要趕快買, 因為都是他們自己做的蛋糕, 很划得來!!!

technique07

Technique at Le Cordon Bleu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是世界最大赫赫有名的Cooking School, 剛好在Pasadena就有一間, 學校有附設一個學生的實驗餐廳, 也是一節課, 裡面都是學生當主廚和Waiter/Waitress, 讓學生們可以練習, 從星期一練習到星期五, 我想星期五來吃應該是最好吃的吧? 難怪星期五晚上最難訂到位子, 因為這個時段最夯啦! 哈哈哈哈哈哈........ 幫我們服務的那個學生上完這節課就畢業了, 我們還恭喜他哩!

怎麼感覺廚師都比客人多, 哈哈哈哈哈哈......

technique08technique09

他們的Menu很有質感!

technique10technique11technique12technique13technique14

好吃的麵包上桌嘍!

technique15technique16

威爺點了一瓶啤酒!

technique17

我們本來以為這是Appetizer, 原來是他們送的小點心哩!

technique18

這是我點的Appetizer"Heirloom Tomato Carpaccio", 裡面紅色的小方塊是西瓜喔, 很特別!

technique19

威爺點的"Roasted Asparagu Espanola"!

technique20

我超愛吃羊排, 一看到Entree有"Rack of Lamb", 馬上點了!

technique21technique22

威爺的Entree點了Burger! 很多人可能會想來這種還算有點高級的餐廳怎麼點Burger, 沒想到他們的"LCB Burger"還不錯吃, 尤其是他們的薯條很讚!

technique25

這是我的Dessert "Classic Beignets", 是法國炸的Donuts, 有二種醬可以沾來吃, 好好吃!

technique24

小紅梅擺盤的時候擺太遠, 我自己把它擺到擺在Donuts上, 看起來也不錯哩, 哈哈哈哈哈哈......

technique23

威爺的Dessert點了"Seasonal Fruit Short Cake", 他們的甜點份量算滿大的, 吃到這邊, 我們已經超級撐!!! 本來先吃到他們送的小點心, 還想說這樣怎麼會吃得飽呢? 真的好飽好飽喔!

雖然是學生, 但是他們的手藝已經都達到一定的標準, 所以也不至於太難吃, 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飯帳單來的時候, 他們還會給Survey Form讓我們給他們一些用餐的意見. 他們是不收小費的, 但是另外會有15%的Donation, 是給一個助學組織做為經費!

Cal Poly的Cooking School也有類似學生的實驗餐廳, 只不過他們一餐都不低於$20, 甚至到$30一個人, 所以像Technique at Le Cordon Bleu這樣的價位真的是太讚了!!!

要來這裡吃飯一定要訂位, 每個星期一早上10AM在Open Table都開放訂位, 星期五晚上超難訂到位子, 最晚的訂位時間是7:30PM, 而且很快都會被訂光光, 動作要快喔!

其實這次開過來吃, 並不覺得遠哩, 好像開到Irvine那樣, 應該每個月都來吃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在Technique吃飯的照片 >

趕快來訂位吧! Make a Reservation @ Open Table >

Technique at Le Cordon Bleu – Pasadena >
525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626.229.1377

2 comments:

bunny said...

哇~~~藍帶餐廳....感覺超讚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滿好吃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