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07.28.2012 Han Sang Korean Restaurant 韓國豆腐堡!

san01

說到豆腐堡, 我們不是到Diamond Bar的Cho Dang Tofu & BBQ, 就是到Chino Hills Alberson's隔壁的永東豆腐堡, 平常就只有跑這二個地方!

那天Peiwen說他去吃了家在漢南超市Plaza裡有一間韓國豆腐堡叫做"Han Sang"很特別, 跟其他的豆腐堡很不一樣, 尤其是小菜超多, 於是威爺和我星期六的下午很好奇的就跑去吃吃看!

san02san03

餐廳有分二邊, 一邊是Korean BBQ, 另外一邊是韓國豆腐堡!

san04san05

我們一坐下馬上來了Menu + 水 + 生菜!

san06

我們故意把整盤的生菜拿給不吃菜的小Zech, 跟他說這是他的Lunch, 大家都笑成一團, 哈哈哈哈哈哈.....

san07

我們家小Zoey最健康最喜歡吃菜!

san08

先來了三道我們不知道應該怎麼吃的小菜, Waitress一看就問我們是不是第一次來, 他說這是韓國最傳統的小菜, 要把辣的蘿蔔絲放在意仁上, 然後淋上一點鍋裡的湯汁!

san09

很特別滿好吃的, 沒有吃過哩!

san10

在永東吃過他們的Korean Pancake, 比較薄比較脆, 這邊的比較軟, 沾有著好多洋蔥的醬吃也不錯!

san11

哇! 他們還有送一個小孩子最愛的蒸蛋哩! 我們後來又多點了一個!

san12

好大隻的煎黃魚!

san13

正在吃的時候, 看到一整個送來的小菜, 沒傻眼, 因為好多好多種, 好多好多盤.....

san14san15

還有一大盤快炒魷魚!

san16

他們的飯不是白飯, 是很健康的紫米飯!

san18

送了一大碗的House Soup, 雖然很紅但不是很辣裡面有一點豆腐!

san19

最後一整塊Grill Beef, 威爺看著一道道的菜送來, 就忍不住問Waitress..... 還有嗎? 哈哈哈哈哈哈.....

san20

都忘了我們是來吃豆腐堡的, 還好沒有多點一個, 因為等豆腐堡來的時候, 幾乎已經都吃得很飽很飽了!!!

san21san22

整桌滿滿的菜, 我都快沒地方可以吃飯了!!!

san23

很特別真的不太一樣的韓國豆腐堡餐廳!!!

更多去Han Sang Restroom的照片 >

Han Sang Korean Restaurant
(漢南超市Plaza裡)
1119 Brea Canyon Rd
Walnut, CA 91789
909.598.079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