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08.24.2012 Meet the New Teacher!

meet01

小若雅第一次跟他幼稚園的老師見面, 只不過..... 因為小若雅太害羞, 馬麻我很專心跟老師講話, 哎呀! 居然忘了幫他們拍照!

meet02meet03

我們一走到學校, 沒想到今天是整個學校的小朋友都和新老師第一次見面, 已經好多人照著Last Name排隊, 還見到教會的佩君, Jassie + Cheyrl他們, Cheryl還說他今年四年級, 到時候有可能他會成為照顧Kindergarten小妹妹的大姐姐!

他說他以前在幼稚園, 學校會讓他們選四年級的二個大姐姐照顧他們, 聽起來很不錯!

meet04

我們的Last Name是"H"!

meet05

排到最後拿到一張卡, 上面有學生ID, 名字, 老師的名字, 上課的教室號碼......

meet06meet07

小若雅的老師是Mrs Sohns, 他就站在教室的外面, 班上的學生和家長也是排隊一個一個跟老師講個二三分鐘, 老師就會問小朋友的名字, 然後給小朋友一個大Package說這是給拔拔馬麻的功課, 哈!

拔拔馬麻就必須Sign In, 留下聯絡的Info和Email, 就這樣可以回家嘍! 我覺得倒是很多講國語的家長們, 大家互相遇到認識都比小朋友們還要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