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12.22.2007 Xmas Gift Exchange

在我們準備出發去新墨西哥前的星期六, 我們開心果小組就在Cindy & Kevin家Pot-luck和交換禮物. 這天大家準備了好多好吃的! Cindy & Kevin也在家裡裝飾了ㄧ棵很漂亮的聖誕樹, 樹底下滿滿的禮物, 充滿了聖誕節的氣氛~ 當我們開始交換禮物的時候, 快被笑死了, 大家搶來搶去超好玩! 我們就玩了ㄧ個多小時. 這個聖誕是Chloe和小若雅的第一個聖誕節, 除了我們大人們開心外, Chloe和小若雅都ㄧ起在小床裡面玩~ 長頸鹿斑馬大象獅子都加入行列!二個好姊妹居然還牽起手來了, 就好像要ㄧ起跟我們說"聖誕快樂"ㄧ樣! 那這二姊妹就祝大家聖誕快樂Happy Holidays嘍~!!!

更多"12.22.2007 Xmas Gift Exchange"的照片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e last photo was too cute!
hahahahahahahaha~
Happy New Year!!!!

IceCreampuff said...

To YiiYii,

Yes, the babies are super cute!
Hehe.....
Happy New Year!!!

沙子娘 said...

人多就好熱鬧! 好可愛的北鼻喔! 牽牽小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