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Happy New Year 2013!!!

737366_10151236544831961_1844160426_o

2012的最後一晚完成了自己夢想中的Macrons,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裡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 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Happy 2013!!!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12.21.2012 Joyfruit Xmas Dinner + Gift Exchange!

Untitled-1

這天晚上第一次有這麼多人來我們家一起過聖誕, 謝謝師母+各位弟兄姊妹豐盛的晚餐, Jane還特地買了蛋糕給了紫微一個Surprise慶生, 也祝Virginia + Jayden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為小朋友們準備禮物讓他們都很開心, 謝謝牧師師母的大抽奬! R+V用心的準備Deal or No Deal的交換禮物, 我想也只有我們小組有這福氣讓R這樣為我們找Deal才可以這樣玩, 看著大家拼了命的猜拳搶禮物, 還有Jim喝完那瓶可樂, 實在是太好玩了!

願上帝祝福開心果小組的每個家庭,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01 A Surprise Bday Cake for Ziwei + Virginia!



02 Jesus Loves Me . I Love Jesus!



01 Joyfruit Xmas Dinner 吃聖誕大餐嘍! >

02 Kids Gift Exchange + 抽大獎! >

03 Gift Exchange 交換禮物搶禮物! >

2011 >

2008 >

2007 >

Friday, December 28, 2012

意大利Hello Kitty "Sweet Pink"斯普蒙特甜酒!

hellokitty01

今年聖誕節特別準備給GNO姐妹們的意大利Hello Kitty "Sweet Pink"斯普蒙特甜酒!

hellokitty02

Hello Kitty "Sweet Pink"是出產在意大利北部Lombardy州, 是由Patrizia Torti這個調酒師, 用Oltrepo Pavese產區的Pinot Nero黑皮諾葡萄, 釀製成Spumantes斯普蒙特甜酒, 酒精程度12.5%vol!

目前Hello Kitty葡萄酒只有在新加坡, 美國和俄羅斯有在賣, 我是有一天突然想到Ruth之前有帶回家一瓶Hello Kitty的紅酒, 就上網找, 沒想到看到了Hello Kitty "Sweet Pink", 是一小瓶粉紅色很可愛的包裝, 於是就決定買來送給姐妹們!

hellokitty03hellokitty04hellokitty05

這瓶子是透明的, 更可以看到裡面淡淡粉紅色的酒, 瓶子中間還有一個愛心, 真是浪漫啊!!! 哈哈哈哈哈....

hellokitty06

瓶子上面的標籤就是這可愛拿著酒杯的Hello Kitty!

hellokitty07

我自己找了好多不同顏色的緞帶來綁, 沒想到整個瓶子看起來更有聖誕氣氛, 這次送每個姐妹一瓶, 有的姐妹還說回家不能給女兒看到, 會不會吵着要打開來喝, 也捨不得喝,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Hello Kitty Wines是一個很不錯可以送給女生朋友的Gift Idea, Hello Kitty實在是可愛到讓人愛不釋手!!!

1303784951607Screen Shot 2012-12-28 at 11.33.52 AM

Hello Kitty除了有Sweet Pink, 還有很多不同的酒.....

- Hello Kitty Sparkling Brut Rosé(玫瑰白露酒): 粉红玫瑰 + 100%纯正的黑比諾葡萄酒

- Hello Kitty Sparkling "Sweet Pink"(甜蜜粉红): 淡淡的粉色调, 半甜的口味

- 2008 Hello Kitty Angel White (2008 白天使)): 白葡萄酒 + 黑比诺葡萄酒

- 2006 Hello Kitty Devil Red(2006 红惡魔)): 石榴红 + 红色經典的黑比諾葡萄酒

我就是在這個Wine from the Boot的網站上買的Hello Kitty酒, Order後很快就寄來嘍!

Wine from the Boot >

12.20.2012 Xmas GNO — Owen's Bristro @ Chino!

_1530050owen01

把握住最後聖誕佳節的時刻, 我們這群姐妹們拋夫棄子的Girls Night Out!

owen02

約定好每個月都會有一次GNO, 只不過這一陣子大家都超忙的, 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聚在一起, 在進入2013年以前一定要出來最後一次吧!

說實在的大家全部都一定要到, 真的好難, 每個人都有小孩和家庭, 有自己需要忙的事情, 反而Weekend小孩學才藝或是Family Time更難!

好不容易我們就約了一個Weekdays的星期四, 大家都確定可以到, 偏偏Kanny的女兒Hannah學校有Christmas表演, 好可惜的少了他一個!

時間確定了, 開始確定聚餐的地點, 當Virginia提到這間Owen's Bristro @ Chino, 很多人都想要來試試看這間餐廳, 我是之前帶小若雅來這邊的Chino Youth Museum的時候有看到過, 也很想來吃看看!

owen03owen04

這間餐廳小小的, 在一間全都是紅磚頭的Building裡, 尤其是在一個很少人會來的Downtown Chino, 整間餐廳的氣氛, 我覺得很特別!

owen05owen06

這間很精緻的美式餐廳是由一對夫妻(James Kelly + Denise Kelly)開的, 先生是廚師, 太太是Waitress!

owen07

我們一群人約7PM到餐廳, 因為塞車吧, 等大家都來的時候已經8PM......

owen08

我自從上次Contest贏了之後, 依照慣例都一直欠大家一杯飲料, 剛好又是聖誕節, 於是我就準備了一人一小瓶超可愛有一顆愛心Hello Kitty的"Sweet Pink"送給大家, 沒想到這天晚上隔壁好幾桌客人都很好奇的問我在哪裡買到這瓶酒的?!

owen09

沒想到Wendy居然也幫每個姐妹們準備聖誕禮物, 一人一片很讚的面膜 + Hawaii來的Hallo Kitty Keychain呢!

owen10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 老闆娘好不容易拿了Menu給我們, 原來他們有二種Menu, 一種是平常單點的Small Plates/Large Plates, 另外一種就是3 Course Meal for $29!

我們8個人分成二桌, 一桌他們都只想要點Small Plates, 另外一桌都想要點3 Course Meals!

owen11

Monica突然也送給每個人Jurlique有Lavender or Rose二種味道的Shower Gel, 實在是好甘心啊!!!

owen12owen13

這裡的菜都是當地種植Organic的, 每一季都會有不同搭配的菜!

owen14

我們等菜等得很久, Order和上菜都好慢, 乾脆先開始交換禮物, 至少有些娛樂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每個人都帶一份約$20交換的禮物, Virginia做了籤讓我們抽, 雖然抽了好多次自己的名字, 但是終於交換到自己喜歡的禮物!!!

Monica拿到Debbie準備的Hello Kitty鑰匙項鏈!!!

owen15owen16

Eunice拿到Vivien準備一整組的乳液!

owen17owen18

Vivien拿到Monica準備Jurlique的乳液, 跟剛才的Shower Gel成一套嘍!

owen19

實在太太太開心我拿到Eunice Wang的禮物, 這真的是上帝給的禮物, 因為我才跟我們那一桌的姐妹們說我每次畫眼線粉都掉了整臉頰都是, 應該怎麼辦?

我居然就拿到了這支EuEu特別準備【KissMe花漾美姬】華爾茲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實在是太好用了!!! 真的給他感動到想要哭哭看, 反正淚眼防水ㄇㄟ, 哈哈哈哈哈......

還有Juicy可以把頭髮綁起來弄得卷卷的髮窋, 好開心, Thanks, EuEu!!!

owen20

Virginia拿到我準備的膠原蛋白 + Reduce Fat的健康食品, 這膠原蛋白會讓本來就很漂亮的Virginia皮膚更讚身材更好, 至於Reduce Fat的就讓Richard吃吃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owen21

Peiwen拿到Virginia準備可以泡茶的Tea Maker!

owen22

Wendy拿到Peiwen準備很多吃得很健康可以做生菜沙拉或是Sandwich的罐頭食品!!!

owen23

Debbie拿到Wendy準備日本很有名的眼影!

owen24owen25

"Salmorejo-a chilled gazpacho from the South of Spain, garnished with ham and egg"!

Vivien + Debbie都點了Spain的燉飯, 好好吃!

owen26owen27

"Sea Scallops(add$7)-corn relish, bacon onion jam"!

Eunice點了Scallops!

owen28

"Chicken and Waffles-crispy fried young chicken, sriracha honey, sour cream waffle, braised kale"!

當Wendy點的雞一上桌, 哇!!! 好大的一隻雞啊! 底下的Waffle讓我想到了Bruxie, 我想我一定中了Bruxie的毒,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雞的肉真的好嫩好嫩!

owen29owen30

"The Camping Trip" Seared Salmon on a hot river stone, rustic potatoes, field greens, bacon dressing!

Peiwen點的魚一上桌就開始冒煙, 原來在Salmon底下有一個很熱的石頭, 除了有煙還發出滋~~~的聲音, 加上Organic的菜, 好健康!

owen31owen32

"Pastrami Spiced Pork Tenderloin-rye bread stuffing, whole grain mustard, greyere cheese"!

我不想跟大家點一樣的, 有魚有雞, 我點了Pork Tenderloin-rye, 我覺得也不錯吃! 這家餐廳的Presentation真的很讚!

owen33

Virginia除了點3 Course Meal, 還點了必須多加$9的Filet Mignon, 可是這牛排可不輸米其林餐廳的喔!!!

owen34owen36

"Mexican Chocolate Cake-chipotle whipped cream"!

這裡的甜點真的是很道地的美國口味, 因為..... 實在是甜啊!!!!

owen37

"Cheesecake with fresh berries"!

這Cheesecake如果配着咖啡喝, 一定很好吃!!!

owen38

"Rice pudding-dulce de leche"!

天呀! 想要挑戰甜度, 這一口會讓你已經整個人甜到暈, 哈哈哈哈哈哈......

owen39

在網上看到每個星期三/四 每人$24.50, 星期五/六 每人$29, 星期二是義大利之夜, 3 course pasta dinner 每人只要$15.95!!!

★ 菜單每晚都會更換!

我覺得這天晚上我們每個人點的菜都很好吃, 味道都很特別, 真的可以再來吃一次, 如果不吃沙拉甜點, 其實點二盤Small Plates就可以了!!!

owen40

可以認識這群姐妹們, 近一年來一起運動, 一起分享生活, 一起吃吃喝喝, 真的很開心!

更多GNO的照片 >

Owen's Bristr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