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採桃小姑娘!

耶~~~ 馬麻說她要帶我去採桃子!!!其實就在我們的後院有一顆桃子樹, 外婆昨天打電話來說趕快把這些桃子摘下來, 要不然都會被松鼠或是兔子吃掉!這一陣子桃子都比較紅也差不多都熟了, 好紅,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馬麻, 我什麼時候可以吃桃子啊? 好熱喔~!!!馬麻說熱的話趕快戴帽帽.........喔耶!!! 趕快看我和馬麻一起去採的桃子吧, 好多好多喔!!!把這些剛剛採下來的桃子洗乾淨, 沾梅子粉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

如果有人想要吃桃子, 可以來我家採喔, 因為還有很多, 而且我們家的採桃小姑娘可以奉陪,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採桃子的照片 >

8 comments:

Esther said...

哇 好多桃子喔~
好好吃的樣子~
你家真是大阿~~~~~~~~~~

Anonymous said...

快遞來台灣一箱
順便副上可愛的小若雅
呵呵

Anonymous said...

桃子!!!

自小愛桃... 好美喔!

Anonymous said...

我家也有一顆桃子樹, 超甜超好吃的説...
http://hk.myblog.yahoo.com/ymlk/article?mid=21 有空請上來坐吧! ^^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那桃子還不是普通的好吃耶
我家還好啦
加州這邊都會有後院啊
哈哈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我想台灣的桃子更大更好吃啦
還有好多吃不完的水果
小若雅喔
我可捨不得寄去台灣哩
哈哈哈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rling,

你這個喜歡吃桃子啊
那託威爺拿去公司給你好了
不過
最近是Long Weekend
都不用上班
所以你還是沒有口福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Ymlk,

哇! 你們家的桃子也長得不錯耶!
很高興你來威嫂這逛逛喔
我也會常去你家坐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