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1, 2013

11.17.2013 感恩節受浸典禮!

baptist01

今年的感恩節一共有13位弟兄姐妹們受浸, 哈利路亞, 感謝主!

baptist02

其中還有好多位年輕人哩!!!

baptist03

我常常去學校接小若雅放學的時候, 都會見到東東, 他的女兒讀二年級, 卻不知道其實他也有來我們教會, 教會新人實在是太多了, 還記得那個禮拜我才跟東東終於講到話, 他跟我說他不信主, 而且他是一位風水師, 沒想到下個禮拜, 他卻決定要受浸! 上帝的作為實在是太奇妙了!!!

這是很令人感動的一刻, 東東的太太不知道已經期待他成為基督徒多久了, 當他們抱在一起, 那種心裡的悸動, 一定是言語難以形容的!

baptist04

開心果小組前一陣子來了一對夫妻, Victor是無神論, 當他說他相信有神, 但是他已經被那中國無神論思想洗腦, 這二者不是很矛盾嗎? 既然相信有神, 怎麼會是無神論呢? 最後Victor + Pamela還是一起受洗了!!!

我相信這13個剛受洗的弟兄姊妹,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最終都還是我們的上帝讓他們經歷了神自己, 上帝的恩典與愛讓他們不得不感動, 不得不承認真的有一位真神存在!!!

感謝主讓今年的感恩節充滿了感謝與恩典!!!

更多感恩節受浸的照片 >

11.17.2013 感恩節受浸典禮影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