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12.19.2013 洗家的"胖胖樹"!

xmastree01

本來今年不打算弄聖誕樹, 沒想到教會小組臨時決定星期五晚上要來我們家慶祝聖誕節 + 交換禮物!

為了增加聖誕節的氣氛, 我本來跟Jean借了一棵小聖誕樹, 偏偏我們家威爺從以前到現在只堅持要真的聖誕樹, 除了看起來很高大, 當聖誕燈打開一陣子, 那有點熱熱的小燈泡會讓整棵樹傳出淡淡的香味, 房子裡就會有很濃厚的聖誕樹香!

就在星期五晚上小組聚會的前一天, 威爺趁著午餐時間跑去平常我們買聖誕樹的Costco, 沒想到沒有我們每年買的Noble Fir, 往年可能Costco進太多聖誕樹, 反而賣不完, 今年好快就沒有貨了?!

威爺記得就在我們家這邊的轉角, 常常看到一個Sign寫著一棵聖誕樹$25, 於是威爺就跑去那邊看, 果真Noble Fir都賣光, 他們就問威爺King Pine好不好?

他們抱著一大棵King Pine給威爺看的時候, 整個瘦瘦的, 他們問威爺要不要打開看看?

威爺想這麼大一棵樹, 如果沒有打開看, 搬回家才發現是歪的或是斜的就很麻煩, 於是就請他們打開這棵樹來看看!

沒想到那個人把整棵大樹抱起來, 很用力的往地上"碰"的一聲, 威爺眼看著這棵大樹整棵也跟著"碰"的一聲全部的葉子都碰出來, 變成了一棵很大很可愛的"胖胖樹"!!! 哈哈哈哈哈.....

那裡的人還可以免費幫威爺裝聖誕樹的Base, 威爺就馬上把這棵胖胖樹搬回家了!!!

xmastree02

晚上威爺大概的把這棵胖胖樹的葉子修剪了一下!

xmastree03xmastree04xmastree05

小若雅和小Zoey很認真也搶著把拔拔剛剛剪下來的葉子都掃起來!

xmastree06

我們拿出每年都放聖誕樹裝飾的箱子, 開始和Zcubic一起裝飾這棵胖胖樹!

xmastree07

謝謝好姐妹送的聖誕樹裝飾, 讓我們的聖誕樹變得更漂亮, 很好笑的是小Zoey整晚就一直抱著這一整盒聖誕樹裝飾!!!

xmastree08xmastree09xmastree10xmastree11xmastree12xmastree13

先把銀色金色的緞帶繞整個聖誕樹後, 威爺開始把藍色的聖誕燈繞上去聖誕樹!

xmastree14

最後放上會一直變顏色的天使當做Tree Top!

xmastree15

其他的裝飾就交給Zcubic慢慢的放上聖誕樹嘍!

xmastree16xmastree17xmastree18IMG_7619

的確家裡有小孩, 果真應該每年聖誕節都買一棵聖誕樹來讓他們裝飾, 一有樹整個家都不一樣, 現在我們家好有聖誕氣氛了!!!

更多聖誕樹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