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12.14.2013 太閣日本料理 Taiko Japanese Restaurant @ Irvine!

taiko01

終於來朝聖了!!!

taiko02taiko03

已經想要來"太閣"很久, 一直沒有機會也沒有時間, 這天Richard就帶著威爺和我一起來吃吃這頓物超所值的日本料理!

taiko04taiko05

太閣有四位師傅, 但是一定要坐Sushi Bar, 因為Sushi Bar都是由二位老師傅做, 用料和刀法都有差, 現做現吃, 坐Table就不一樣嘍!

taiko06taiko07

這位老師傅已經做了好幾年, 看到Richard還問他孩子呢? 可見Richard多常來吃啊? 哈哈哈哈哈哈..... Richard就說這師傅他以前也住在Rowland Hts那邊!

taiko08taiko09

Yellowtail Sushi!

taiko10

Salmon Sushi!

taiko11taiko12

活干貝, 這干貝夠大個了吧!

taiko13taiko14taiko15

Eel Sushi 烤鰻魚握壽司, 這鰻魚是我吃過最入口即化的!!!

taiko16

威爺吃了好幾個手捲!

taiko17taiko18

Uni Sushi!!! 哇勒哩…. 不知道已經被騙了多久, 怎麼我都覺得我吃到的Uni都有腥味, 這裡的Uni一吃, 好甜啊!!! 超新鮮! Richard點了6個, 幾乎都被我吃光光, 管他什麼膽固醇爆炸, 爆就爆吧!!! 哈哈哈哈哈哈.....

taiko19

"Chef Special"是沒有在Menu上的, 也就是Baked Scallop!

taiko20

這"Cucumber Special"是特別點的, 看那師傅一口氣把一整個瓜慢慢用刀, 把皮一圈一圈沒斷的一整個切成一整條, 然後包成壽司, 真的是太厲害了!!!

taiko21

"Amaebi"甜蝦是一蝦二吃, 第二種吃法, 可以要湯或要炸?

taiko22

我們點了湯, 特別我的這碗有二隻蝦頭, 所以湯好鮮濃好好喝!

taiko23

Richard這樣帶我們吃一餐, 吃得好飽好漲, 他說魚下巴, Toro, Soft Crabs…. 也不錯吃, 坐在Sushi Bar看到還滿多人點Seafood Salad和Calamari的!

我們吃到差一點站不起來, 趕快跑去隔壁的Yogurtland吃Yogurt幫助消化, 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是令人天天都會想念的日本料理大餐!!!

更多去太閣Taiko的照片 >

太閣日本料理 Taiko Japanese Restaurant >
14775 Jeffrey Rd Ste K
Irvine, CA 92618
949.559.719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