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老朋友的回憶和感情就是這麼奇妙……

IMG_7597

Carol是我的國中同學, 我們曾經一起申請去紐西蘭留學, 最後卻是我跑來美國, 他跑去非洲!

因為準備出國不用考聯考的這二個人, 人家國三準備考聯考做最後衝刺, 沒日沒夜的讀書, 我們卻每天到處Hang Out看電影逛街, 到處吃吃喝喝, 尤其是那時候很流行MTV, 現在回憶起那段時光覺得真是有趣!

過了好幾年, 上次見到Carol是小若雅一歲我們帶他回去台灣的時候, 那時候Carol瘦瘦的肚子卻好大, 懷著他的大兒子Ethan!

前一陣子Carol就跟我說他要來LA, 後來才發現他又懷了第二個, 是Baby Girl哩, 他現在就住在Riverside那邊一個朋友家待產, 不過見到老朋友就是這麼的奇妙, 說好幾年沒聯絡, 卻又熟悉到不行, 或許這就是友誼吧?!

那天我幫Carol約了顏醫生, 到時候最後幾個月Carol會搬到附近的待產中心, 我還故意幫他約最早的一個Appintment, 因為知道顏醫生有多忙!

Carol一早8:20AM來接我, 第一次看到Carol四歲的兒子, 我們到了顏醫生那裡, 葉師母很有耐心也很用心的解釋所有的程序價錢給我們聽, 知道他們現在診所超忙, 真的好感謝葉師母!

當天Carol就決定要讓顏醫生接生, 中午我們還去四季廣場吃個飲茶, 喝伴伴堂, 才回家, 畢竟Carol可是從Riverside那邊開車過來哩!

不過真的很開心見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就算陪他產檢一整個早上也不覺得久, 希望Carol來美國待產生產一切都很順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