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12.20.2013 洗家的聖誕裝飾!

decoration01

有了聖誕樹, 再來就是包禮物和家裡的裝飾了, 只有一個晚上要趕快除了把送給老師的禮物包好, 還有小組聚會交換的禮物!

decoration02decoration03decoration04decoration05

特別感謝Groupon, 前一陣子Groupon裡看到好多好東西, 看起來很貴, 其實很便宜, 陸陸續續的趕快買了下來, 除了有送給老師的聖誕禮物, 還有一些小禮物都滿不錯的!

偏偏今年小若雅班上有二個老師, 小Zech也有二個老師, 所以光老師就準備了四五份禮物!

我也發現99 Cents有好多聖誕節的好東西, 像禮物上那漂亮的小卡片, 24張才99 Cents哩!!!

decoration06decoration07decoration08decoration09

整個晚上我不知道包了多少禮物, 趕快也把家裡的佈置都弄好, 我連窗戶邊緣, 櫃子上都裝上聖誕燈, 哈哈哈哈哈哈......

decoration10

更多聖誕裝飾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