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12.09.2013 小Zech Xmas Performance @ School!

zechschool01

對我們家三歲上Preschool的小孩來講, 應該連續二年都會有二次學校的聖誕表演, 今年也是小Zech在Loving Savior最後一次的聖誕表演了!

zechschool02zechschool03

Uncle Robert + 阿媽帶著小Zech下午四點半就來集合, 我們也去Chapel佔位子!

zechschool04

看到教室裡有寫著小Zech名字簡寫的聖誕吊飾!

zechschool05

一走去Chapel就看到聖誕節馬槽的裝飾!!!

zechschool06zechschool07zechschool08zechschool09

同樣的每個Family都可以有一個人坐在前面的位子拍照, 老師也會故意把你小孩站的位子前面的位子劃位給你!

zechschool10zechschool11

很準時五點小朋友都排隊準備進場嘍!!!

zechschool12zechschool13

看著每個小孩子按著自己的位子排排坐, 真是可愛!

zechschool14zechschool15

每個小朋友二個或是三個一組, 都會每首歌之前穿插着走到台前背一句聖經節!

zechschool16

本來以為在家裡在學校完全不會講話的小Zech, 不知道我擔多少心, 不知道有多少的禱告, 多少次好想找Special Education的老師來我們家啓發小Zech, 沒想到今年小Zech好大的進步, 真的男生發展的比較慢嗎?

小Zech開始很愛講話, 也比較敢講話, 變得好皮, 卻也算聽話, 這次學校的聖誕表演, 看著他一首歌一首歌的表演着, 除了都跟著唱, 動作全部做到位, 真的是讓馬麻我很開心!!!

zechschool18zechschool19zechschool20zechschool21zechschool22zechschool23zechschool24zechschool25

這段表演超搞笑的, 小Zech跟他旁邊的同學Joseph一起表演的動作好好笑, 二個人真的是二個活寶, 連他們旁邊這金髮小美女都忍不住一直笑出來了!!!

zechschool26zechschool27zechschool28zechschool30

每個小朋友都拿著一個鈴鐺, 唱著"Jingle Bells"!!!

zechschool32

"There were shepherds watching sheep in the fields…", 為了這句話怕小Zech不熟, 不敢在台上表演的時候自己說出來, 每天都教小Zech大聲地唸好幾遍, 連小若雅 + 小Zech都會背了! 哈哈哈哈哈哈.....

zechschool33

終於等到這個時刻了, 看著小Zech跟著Joseph走到台前, 很快地把整句話很大聲的唸出來, 真的好開心!!!

zechschool34zechschool36zechschool37zechschool38

老師還邀請家裡以前也在Loving Savior, 一起讀過書的哥哥姐姐們到前面一起唱這最後一首歌!!!

zechschool39zechschool40

整個晚上看著小Zech跟Joseph搞笑, 小Zech旁邊的這位金髮小美女更是可愛, Good Job, Zech!!!

更多小Zech學校表演的照片 >

小Zech學校表演的影片 >

2012 小Zech 1st Xmas Performance @ School >

小若雅聖誕表演 @ Loving Savior:

Dec 2010 小若雅 1st Xmas Performance @ School >

Dec 2011 The ABC's of Christma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