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12.18.2013 耶~!!! 第一次留言我就贏了!!!

03

WacowLA每年都有跟北美現代汽車合作, 聖誕節的時候都會有"瘋狂耶誕12天", 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10AM到晚上10PM, 都會有一個有獎回答的題目, 只要在題目的下面留下Comment, 就可以參加抽獎活動!

每天得獎的名單就會在隔天下午2PM公佈, 每天都可以參加抽獎, 可是得獎機會每個人只有一次, 大大小小的禮物有iPad Air, 40"HDTV, Burberry, Nordstrom Giftcards, Nespresso Coffee Machine, and Tiffany & Co…… 隨便拿一個, 我覺得都超讚的!!!

說實在的我妹已經提醒我這個活動已經開始幾天了, 他每天都有參加, 沒想到他贏了一台相機, 我那天想說好吧, 反正也沒事, 就上去隨便回答一下問題, 沒想到隔天就看到這個Post, 我..... 居然贏了一對Tiffany & Co的Mugs!!!

我發現我們二姐妹還真有得獎運啊!!!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