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6, 2013

11.24.2013 小Zech在主日學的好哥兒們!!!

IMG_7238

之前Cindy就有告訴過我說現在Nathan主日學好哥兒們是小Zech, 這個星期日剛好是我到樓下主日學幫忙, 我特別注意他們二個, 果真Nathan坐在哪, 小Zech就坐在他旁邊, Nathan走到哪, 小Zech就跟到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也有很多"特別"的事件發生喔!

事件 01

Nathan一到主日學他就說他要去上廁所, Nathan和小Zech就都不見了, 我趕快跑去廁所看看他們二個在搞什麼? 果真他們二個在同一間廁所裡, 都脫了褲子打算一起上一個馬桶, 哇勒哩, 我趕快把小Zech叫出來, 到隔壁間廁所!!!

事件 02

又過了一陣子Nathan和小Zech又不見了, 他們二個居然都鑽到玩火車的Train Table底下, 桌子上面的木板都快被他們二個掀開來啦~~~!!!

事件 03

突然看到大家在敬拜, Nathan和小Zech一直對著幾個美國小孩子不知道講什麼? 然後猛笑, 美國小孩子都一頭霧水的樣子, 聽不懂? 後來才發現他們二個一直"大X!大X!大X!"的叫著, 看人家聽不懂就一直狂笑覺得很好玩! 結果當然馬上被我制止, 回家Time Out小Zech!!!

但是我們教會好多其他的小朋友們真的很棒, 都跟著大家一起敬拜, 還舉手願意禱告呢!!!

01



02



03



04 感謝主讓Ian很勇敢的舉手到前面帶領大家禱告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