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3

11.30.2013 Wendy's Baby Shower @ Friday's!

wendy01

在這感恩節的星期六下午信望愛小組 + 運動媽媽們把整個Friday's的Patio包下來, 幫Wendy辦了一個好棒的Happy Hour Baby Shower, 願上帝祝福Wendy生產一切順利!!!

wendy02

這一陣子教會好多活動, 感恩節再來又是聖誕節, 幾乎好多個週末都排得滿滿的, Virginia和我就想一定要幫Wendy辦個Baby Shower, 最後決定就信望愛小組自己幫Wendy辦這次的Baby Shower嘍!!!

Wendy後來就只邀請了信望愛和之前一起運動的馬麻們一起出來幫他慶祝, Virginia和我後來幫Wendy想了好多地方,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頭都快爆炸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Viriginia說他Bridal Shower就在Friday's, 那邊有一個Patio, 還不錯, 就這麼剛好, 我們家小妹寄來一張25% Off的Coupon, 星期六好多地方都沒有Happy Hour, Fridays居然有, 而且又不會太遠, 就決定來這裡辦了!

wendy03

Ally帶我第一個來到Friday's, 我們要了外面Patio的位子, 我說我們要辦一個Baby Shower, 沒想到外面一個人都沒有, 好像我們把整個Patio都包起來一樣!

我還想說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們隨便搬動, 隨便Decorate哩? 還好他們都沒有說不行的讓我們隨意佈置成我們想要的樣子, 因為真的沒有什麼人來這裡吃Happy Hours!!!

wendy04

我本來就帶了一袋Baby Shower佈置的東西, 後來Virginia也到了, 他也帶了一袋, 我們很快地就把所有的東西趕快佈置起來!!!

wendy06wendy07wendy08

沒想到除了我們三個佈置的人, 第一個來的就是Wendy和他的媽媽嘍!!! 哈哈哈哈哈哈哈…..

wendy09

我們先點了飲料!

wendy10wendy11

Virginia有好多個煮飯算時間的那種計時器, 而且都是蛋的形狀, 上面寫著"About to Hatch", 就是這次Baby Shower的Favors, 喔耶~ 我們家有Time Out的計時器了!!! 哈哈哈哈哈哈.....

wendy12

Happy Hours很多的餐點都是半價, 我們就點好多好多!!!

wendy13wendy14wendy15wendy16wendy17wendy18wendy19wendy20wendy21wendy22wendy23wendy24

姐妹倆!!!

wendy25wendy26wendy27wendy28

好久不見的Monica也來嘍, 還是一樣的美麗動人啊!!!

wendy29wendy31wendy30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 威爺想說我怎麼都還不回家, 到底是跑去Baby Shower了還是去哪裡鬼混了哩?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好開熏也好Happy, 謝謝Wendy讓我們有機會可以抛夫棄子.... hahahaha...... 最重要的是期待看見小王子!!!

更多Baby Shower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