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12.20.2013 開心果 + 信望愛小孩子聖誕節交換禮物 03

kidsgifts01

最幸福最開心的一群小孩子!!!

kidsgifts02

我們大人禮物換完約9:30PM, 大家陸陸續續把小孩子們接來我們家!

上個禮拜我們在小組已經抽過籤, 有幾個小孩就抽幾個籤, 每個籤上面都會有一個小孩子的名字, 然後去問他的拔拔馬麻那個小孩的Wish List, 去買他的聖誕禮物!

kidsgifts03

這天晚上小朋友們都到齊了, 每個拔拔馬麻就把禮物給自己負責的小孩, 當小孩子們一起把禮物打開的時候, 他們都好開心好開心喔!!!

kidsgifts04kidsgifts05kidsgifts06kidsgifts07kidsgifts08kidsgifts09kidsgifts10kidsgifts12kidsgifts13kidsgifts14

禮物太多小孩子不會珍惜, 但是看著小孩子開禮物, 這麼開心滿足的樣子, 還是會忍不住是真的!!!

這天晚上的聖誕趴大人小孩都好開心, 感謝神差遣他的獨子來到世上, 而使聖誕節如此特別!!!

12.20.2013 開心果 + 信望愛聖誕節聚餐 + 交換禮物趴 >

更多聖誕趴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