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11.27.2013 感恩節 Playdate @ Chubby Cheek Cafe!!!

chubby01

年輕辣媽們帶小孩子們一起來Chubby Cheek Playdate!

chubby02image

那天在Chubby Cheek的Facebook上看到, 感恩節十一月所有小孩子都可以去玩二個小時免費, 剛好好多小孩子們都開始放假不用上學, 我們家小若雅也是, 就約了好多馬麻們一起去!

威爺這天看我們家小Zech一個人要上學, 就說他晚點上班, 要我帶三個小孩全部都去, 小Zech就不用去上學了, 反正隔天也開始放感恩節假, 威爺就帶我們全部的人去了Chubby Cheek後才去上班!

chubby03chubby04

前一天我怕到時候人多或是沒位子, 就先訂了位, 因為光8個馬麻就帶了15個小孩, 我們也一開門就到了餐廳, 沒想到這一整排都變成是我們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Grace, Jean, Kristen和我第一個到, 問題是一整排位子只坐了我們四個馬麻, 小孩子們全部跑去玩, 其他馬麻們會比較慢到, 還真的好像是我們包下這半個餐廳來了!

chubby05

第一次跟威爺來, 一看到Menu覺得這裡用餐滿貴的, 聽說也不好吃, 我們上次就點個薯條 + 一杯飲料都已經$20幾塊了, 就想說以後還是吃飽再來, 來喝杯飲料就夠了!

本來一個小孩進去玩一個小時$10, 既然現在不用錢, 我就想點個Kids Meals給他們吃好了!

chubby06

我自己點了杯$2多可以一直Refill的咖啡, 從頭喝到尾!

chubby07chubby08

來這裡的好處就是小朋友都會有人看著, 馬麻們我們在外面吃東西聊天不用擔心!

chubby09chubby10chubby11

大家最愛這氣球池, 所有的氣球都飛來飛去!!!

chubby12chubby13chubby14

沒想到他們現在還可以讓小朋友們畫畫!

chubby15chubby18

Christopher還找到他愛玩的恐龍玩哩!!!

chubby19chubby20

Joshua玩火車!

chubby21

這裡除了有跳跳馬還有跳跳牛!!!

chubby22

小朋友全部都一起跳床! Jump! Jump! Jump!

chubby24chubby25

又全部都跑來Ball Pool!!!

chubby26chubby27

還有Story Time喔!!!

chubby28

小Zoey已經開始Grocery Shopping!

chubby29

小朋友們都一起辦桌吃飯, 應該比這裡賣的餐還要好吃吧?! 哈哈哈哈哈哈……

chubby30

上次我們來就是點這Chubby Fries, 還滿好吃的!

chubby31chubby32

小Zoey指定說他要這有花花有蛋蛋的麵, 一碗$5, 馬上就幫小Zoey點了!

chubby33chubby34

我幫小若雅點了這有烤Potato Bites + 雞塊的餐, 都會付上水果和飲料, 一餐$6也還好!

chubby36chubby37

Isabelle把Potato Bites換成蔬菜, 我知道我們家的不吃…..

chubby38chubby39

小Zech我幫他點了Sandwich + Fries, 我知道我們家最挑食的會吃這個, 雖然是一個很簡單的餐點, 連我自己都會做, 反正都來到這裡玩了, 開心就好嘍!

chubby40chubby41chubby42chubby43

Nathan吃得超可愛的哩!!!

chubby45

這個是大戶點的, 是這裡最讚的Kids Meal, 還問他們這飛機可以帶回家嗎, 結果不行哩, 哈哈哈哈哈哈.....

chubby46

原來是Batman, 失敬! 失敬!!!

chubby47chubby48chubby49chubby50

最後這裡照顧小朋友的大姐姐還幫小女生們擦指甲油, Mia第一次擦指甲油超開心, 我們家愛漂亮的小Zoey更是高興得不得了, 因為他是小公主ㄇㄟ!

我們從早上11AM一直玩到下午二三點才回家, 原來他們根本這天來玩都不算時間也不算錢的, 對於我們家有三個小孩的, 真的是太划算了!!!

01



02



更多Playdate的照片 >

07.21.2013 Chubby Cheek Cafe @ City of Industry >

Chubby Cheek Cafe >
18025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854.2233
chubbycheekcaf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