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3, 2013

11.21.2013 全身按摩 + 沸點臭臭鍋!

jeanbday01

每天被四個男人圍繞著的幸福小女人, 生日快樂喔!!!

jeanbday02

好閃! 好閃! 好閃啊~~~!!!

jeanbday03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每天都跟Jean拿著電話不時的聊着, 或許我們都發掘, 單身不懂談戀愛的感覺, 談戀愛不懂結婚的感覺, 沒小孩不懂有小孩的感覺, 有一個小孩不懂有二個小孩的感覺, 有二個小孩不懂有三個小孩的感覺..... 以至於我們二個人的話題常常一對上三個小孩就聊不完!

Jean每個星期都帶小Zoey去My Gym上課, 他的生日要到了, 一直想著Jean生日這天應該去做些什麼, 想過去喝喝下午茶, 想過去洗Spa, 想過去做平常有三個小孩不能做的事, 最後我們決定最適合三個小孩馬麻的生日禮物, 就是"全身按摩" + 最適合寒冷的下雨天, 超好吃的沸點臭臭鍋!!!

那天其實我還一早冒著雨到小若雅學校當Class Mommy Helper, 整個早上慢慢聽小若雅班上同學一個個的唸書給我聽, 幫他們打分數!

離開小若雅學校後, 特地為好姐妹慶生, 沒想到我們都不約而同, 超有默契的穿上姐妹裝, 連最不穿牛仔褲的Jean居然都跟我一樣穿牛仔褲哩!

jeanbday04

就這麼剛好前一陣子Kay跟我說就在Target Plaza這邊的California Pho隔壁, 有一間按摩的叫做"Rejuvenation SPA"還不錯, 他先生常常跑來這裡按, 本來約好有空一起來試試看, 沒想到我和Jean先跑來了!

說實在的這應該是我這一生第一次按摩, 都一直沒有什麼機會, 我其實滿緊張的, 反正有Jean在, 跟著他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跟Jean說他指哪個Package, 我們就都按那個Package, 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走進去, 看了看Package的價錢, 其實都還不錯, 最划算的是一個半小時$40, 但是我們沒有這麼久時間, Jean還要趕回去帶小孩, 我們還是全身按一個小時, 我們也要求要二個女生幫我們按!

Jean和我很少有機會沒有先生小孩單獨出來, 沒想到好多人都問我們是不是姊妹? 連去按摩的地方, 他們都問我們是不是姊妹, 而且都生三個, 哈哈哈哈哈哈.....

jeanbday05

哇~~~ 沒想到按摩這麼舒服啊!!! 一個小時怎麼這麼快?!

我們先坐在椅子上按腳20分鐘, 然後到另外一個Private的房間按全身40分鐘, 我的肩膀和腰一直都是痠痛的, 被推壓後超舒服! 我還聽到Jean一整個小時都沒停過的跟他按摩的人聊天, 實在太厲害, 我讓自己全身放鬆的都快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jeanbday06

這幾天天氣冷大家都想吃火鍋, 我們按摩完就一起去沸點吃臭臭鍋, Kristen也跑來跟我們一起吃, 還遇到Sam + Kay + Nicole + Lisa他們一群人也去吃, 哈哈哈哈哈......

jeanbday07

Jean, 謝謝你每個禮拜都帶小Zoey去My Gym, 生日天天都要快樂喔!!!

更多為Jean慶生的照片 >

Rejuvenation SPA >
3808 Grand Ave
Chino, CA 91710
(California Noodle & Grill越南麵的隔壁)
909.628.903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