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01.02.2011 Edward按立為蔡傳道!

_1130792_1130795_1130802_1130806

第一次見到Sam and Edward是Tony帶他們來到開心果小組, 他們二個一下子就跟大家打成一片, 不過那個時候Edward還不信主.....

在有一次開心果小組的烹飪大賽, Edward的滷牛肉"牛郎織女"得到小組裡的第二名!

就在開心果小組裡Edward慢慢的受到神愛的觸摸, 慢慢的願意接受耶穌......

第一次Edward答應受洗, 卻在受洗那天遲遲不見他出現, 甚至連他們最好的朋友巧梅還帶著禮物來觀禮哩!

Edward台灣的家上上下下都是拜拜的, 連他自己以前都拜得很虔誠, 也因此征戰很大, 還記得第一次Edward答應受洗的時候, Sara都睡不好, 常常半夜大哭, Edward也曾經突然看到撒但鬼猙獰的臉出現在他的面前......

其實Edward很想受洗, 因為他知道靈界那黑暗的權勢因著他想走向基督而一直阻擾著他!

第二次就在2009年的復活節前, 師母問他要不要受洗, Edward就說到時候就把他丟到水裡就對了! 師母馬上懂了他的意思, 因為Edward知道撒但也在聽也在看他所作的決定!

就在Edward心裡決定要受洗的前一個晚上, 半夜突然全身都動不了, 好像整個身體都被用鐵鏈給拴住了, 那個時候Edward連禱告什麼都不會, 第一個念頭就是大喊上帝救我!

可是卻好像沒有什麼作用, Edward就想到耶穌, 他就大喊耶穌救我! 就在這個時候, 綁住Edward身體的鐵鏈突然的啪!斷開了!!!

星期日一早Edward就偷偷的把受洗的衣服放進皮包裡, 連太太Sam都不知道, 到了教會他突然看到巧梅, 原來巧梅在前一個晚上半夜突然被上帝叫醒起來為Edward禱告, 也看到Edward被鐵鏈綑綁著, 所以巧梅一直為他禱告到鐵鏈斷開來!

巧梅並不知道Edward要受洗, 就因半夜上帝叫他起床禱告, 他就想說到Edward聚會的教會看看好了, 沒想到Edward真的就受洗了!!!

感謝主在Edward身上有這麼多的經歷與見證, 受洗快二年了, Edward去讀了愛修葡萄園神學院, 剛剛畢業, 我們教會馬上將他按立成蔡傳道, 這可是愛修葡萄園畢業的學生裡第一個!!! 很多學生畢業好幾年連傳道都沒辦法被按立, 更別說被按立為牧師了!!!

願上帝繼續帶領Edward前面的道路, 讓他手中的服事都充滿神豐盛祝福的脂油, 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喊他"蔡牧師"也不一定喔!!!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果剛剛受洗的Edward見證分享! >

04.12.2009 Edward受洗的照片......

01 Easter Sunday >

02 Easter Baptism >

03 Tea Station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