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湊熱鬧的大姨媽!

說也奇怪, 上個星期六跟著教會的敬拜讚美弟兄姊妹們去Crazy Buffet吃午餐, 我的大姨媽居然也跑來湊熱鬧, 可是我還在餵小Zoey母奶耶?!!!

不是說餵母奶大姨媽不會來嗎? 還好我已經Cut了, 要不然突然又來個第四胎, 大家應該都會昏倒吧, 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怎麼大姨媽會來呢?

產後月經何時來? >

2 comments:

Joy said...

不一定哦﹐有人月子一過就中彪有孩子﹐表示姨媽也回來了﹐這真的不一定。恭喜你﹖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對呀, 我都不曉得會這麼快, 我最討厭大姨媽了說, 本來還想可以多拖個幾個月不用煩,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