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12.27.2010 Las Vegas Trip Day 02 01 Bistro Buffet

palm01palm02

一早從我們Hotel Room看出去的日出!

palm03

昨天開了好幾個小時的車, 早上就讓大家睡到自然醒!

palm04

說是自然醒, ZZz可是一樣六七點就起床了!!!

palm05

小若雅跳進了小Zech的Baby Crib裡, 姐弟倆在那邊大玩特玩!!!

palm06palm07palm19

趕快弄ㄋㄟㄋㄟ給ZZz喝, 每個人都洗個澡, 8AM-10AM有免費早餐可以吃, 準備好我們先去吃早餐了!

palm08palm09palm10palm11palm12palm13palm14palm15

一早吃Buffet可真是豐盛啊!!! 還有各式各樣的果汁牛奶咖啡!

palm16palm17palm18

威爺和小Zech都在試試手氣, 小Zech可是第一次玩拉ㄅㄚ, 應該會手氣很旺喔!!! 哈哈哈哈哈.......

Las Vegas Trip Day 02 更多的照片 >

1 comment: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小zech還碰到slot machine. Bob報小盧子做在椅子上等我在洗手間就被警衛叫起來呢! 碰都沒碰...h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