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01.08.2011 Sisters Night Out!!!

photo01

電視上廣告周杰倫洛杉磯演唱會好一陣子, 雖然不是瘋狂的喜歡, 但是還是有一點想去看, 只不過威爺不是很喜歡周杰倫, 而且最便宜的一張票也要$128, 最貴$300多塊, 因此而打消念頭......

演唱會前二天, Ruth就問我想不想看周杰倫演唱會, 現在的票幾乎都在減價, $128的票他可以拿到$80!!!

我問威爺看他想不想去看, 要不然我可以跟Ruth去看看嗎? 沒想到威爺就說那你跟Ruth去看吧! 說實在的好像也沒有一次把三個小寶貝丟給威爺, 心裡想去卻又有點掙扎, 後來我們也問了Sydney, Sydney很快的就答應一起去, 他還很開心的說"Sisters Night Out"!!! 口連的威任還在旁邊問Sydney, 啊你怎麼都沒有問我要不要跟你們一起去看哩? 哈哈哈哈哈哈........

photo02

周杰倫演唱會這天我們下午三四點就到了San Gabriel的Hilton拿票, 我們三姐妹還特別的打扮了一翻, 等著拿票的時候就開始大拍特拍自拍起來!!!

photo04photo05photo06

拍到自己都覺得好笑, 拿票給我們的叔叔都想說Hilton有這麼漂亮嗎, 你們怎麼拍得這麼盡興? 其實是我們三姐妹真的很難得可以這樣單獨出來, 應該說是這幾年來第一次吧!

Sydney說我和他就好像剛剛從籠子裡被放出來一樣, 開心的要瘋了,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eautiful sisters!

chishan673 said...

Hanging out with sisters is priceless, and nothing in the world could compare with it. glad to see all your smiles, keep it up! :)

sand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