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12.27.2010 Las Vegas Trip Day 02 05 天網 + Circus Circus

sky01

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Vegas有一個"天網"也就是"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就在離Strip一段路的4th St Old Town這個地方!

1995年Fremont Street就被Close to Traffic, 大概四個Blocks的長度都沒有車, 有一個90 Feet的棚子蓋在這條路上, 上面有大約More than 2 Million的燈, 每次一到晚上, 就會定時有Graphic的Show在上面, 還不錯看喔!!!

可以在這個網站看到Show的時間 >

sky02sky06

我們吃完晚餐, 就全部一起來到了天網這個地方!

sky03sky04sky05

我們剛好看到了整點的Show!

sky07

我們又跑去Circus Circus!

之前在Facebook上知道原來乾媽一家人也要來Vegas玩, 聽說他們也要到Circus Circus, 還跟他說可以用$100現金到遊戲區, 在麥當勞旁邊的一間小小Office換Quaters, 就可以拿到很多"Buy One Game Get One Free Game"的Coupons!

後來才知道不用換到Quaters啦, 只要換一張張$20就可以拿到Coupons了!!! 自己事後想想就覺得超好笑的, 想到如果乾媽真的跑去換, 拿著一袋Quaters的情景, 就實在是太對不起他了, 哈哈哈哈哈哈......

sky08

我們很喜歡玩這打彈珠, 當彈珠彈上去下來的時候接住, 然後放到洞裡去, 二個彈珠就可以換一個小娃娃了! 我們大家贏的小娃娃, Ruth全部換了一對一男一女可愛的Teddy Bears哩!!!

突然看到熟悉的身影!!! 就是乾媽一家人啦!!! 真的被我們給遇到啦!!!

sky09

難得都跑來Vegas玩, 一定要拍一張啦!!!

sky10

我們沒有玩很久, 平常8PM就睡覺的小Zech已經睡意朦朧, 睡倒在旁邊, 就回Hotel了!

不過阿媽阿姨他們還繼續奮戰, 也不知道他們玩到幾點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