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Snow Day @ the Park!

snowday08

上個星期六很開心的在忙碌的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放鬆一下的看到雪了!!!

Chino Hills每年的這個時候, 都會在Crossroad Park舉辦一個Snow Day, 讓不想開車一二個小時到山上玩雪的拔拔馬麻, 也可以在附近就可以帶著小孩有一個Fun Snow Day!!!

這次謝謝Sophia特別拿免費的Wristbands給我們, 要不然Residents pre-sale $8, $10 at the door. Non-residents pre-sale $10, $15 at the door, 我們家這麼多人, 可是一筆不低的費用啊!

覺得很好笑, 超熱的洛杉磯還必須把雪搬到公園來, 不像美國東部是雪多到要剷雪, 而且我們還要花錢玩雪哩, 真的是一個極大的反差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snowday09

一到公園就看到有二個Areas的Slides, 一邊都是比較短的Slides, 另外一邊是比較長的Slides, 我們帶著ZZz當然是先到比較短的這邊!

snowday10snowday11snowday12snowday13

威爺帶著小Zech先上去, 滑下來後小Zech超害怕的, 一直不願意再坐一次!

snowday14snowday15

後來Sydney跟小若雅一起坐, 他們都覺得超好玩的, 沒想到小時候很膽小的小若雅, 現在卻膽子變大許多喔!!!

snowday16snowday17

害怕的小Zech, 一直要我抱著, 結果他又被我抓上去,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又坐了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snowday19

小若雅一下子跟Sydney阿姨坐, 一下子跟拔拔坐, 不知道滑了多少次Slides!

snowday20

Slides好快好好玩喔!!!

snowday21

小Zoey, 等你長大一點, 馬麻再帶你來玩!!!

snowday22snowday23

除了有Slides可以玩, 還有一個被圍起來的Area可以玩雪!

snowday24snowday25snowday26snowday01

我們從早上11AM玩到下午12:30PM, 就先慢慢走到旁邊的麥當勞吃個午餐!

snowday02

後來小阿姨也加入我們嘍!

snowday03snowday04

這次我們就去玩更長那邊的Slides!

snowday05snowday06snowday07

滑了幾次, 就在最後一次小阿姨和小若雅一起滑的時候, 可能天氣熱雪已經開始融化成冰, 他們二個居然滑出自己的軌道換到隔壁那個軌道, 快到最下面的時候整個翻過去, 掉在泥巴裡, 可憐的小若雅整個手和褲子全部都是泥巴了!!!

還好我每個人都有準備一套衣服, 趕快幫小若雅換下來, 回家洗澡!

好久沒有玩雪橇了, 雖然是在大熱天下, 但是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小若雅, 我想他是今天玩得最高興的一個了!!!



更多Snow Day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