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01.08.2011 哼哼哈嘿!!!

IMG_0771

這次周杰倫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The Era"Concert是在"Los Angeles Memorial Coliseum and Sports Arena舉行, 也是我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

今年也是周杰倫出道以來第十年, 只能說周杰倫的演唱會舞台真的很不一樣, 花這麼多錢看演唱會真的有差喔!!!

從一開始超級酷的"360度浮空立體呈像", 還有整個3D動畫視覺效果技術, 真的好讚喔!!!

IMG_0775IMG_0776

只可惜我們這次的位子在樓上, 雖然在前面幾排, 但是好靠旁邊, 只能說周杰倫的左臉還真帥啊, 因為只能看到他小小的左臉, 如果是坐在正前方, 相信那所有3D動畫和整個演唱會看起來一定更棒!

我也好愛周杰倫演唱會那架白色的鋼琴, 鋼琴的腳是有弧度的設計, 鋼琴裡面放滿了玫瑰花, 看起來就是Custom Made, 不知道這樣一架鋼琴要多少錢哩?



演唱會中好多特別來賓, 有Lara梁心颐, 和周杰倫一起合唱"畫沙"超有音樂天份的袁詠琳, 還有浪花兄弟...... 之前在康熙來了就有看過小S訪問過浪花兄弟, 終於親眼看到他們本人!

我覺得整個演唱會的舞台設計真的是很酷耶, 或許花個$300坐在最下面最前面, 離周杰倫離不到一公尺的地方, 真的很值得喔!!! $300..... ㄟ........ 我只是說說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超超超酷的!!! 周杰倫利用視覺上, 有的時候是他自己本人, 有的時候又是3D動畫, 在台上變來變去!!!

01 龍戰騎士



02 愛在西元前



03 我不配



04 魔術先生



05 黑色幽默 — 袁詠琳



06 稻香



07 双截棍



08 寫在西元前



這裡還有更多更多喔!!!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