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2010 最後的午餐 @ Anaheim 馬家清真館!

lastdinner01lastdinner02

幾乎年底放假表姐一家都會從紐約回來洛杉磯避寒, 這次他們可來對了, 紐約可下了好大的雪, 我們約好就在2010年一起吃最後的午餐!

每次我們都是到Rowland Hts那邊的清真館吃大餅羊肉砂鍋, 這次跑去Anaheim的馬家清真館! Anaheim的馬家清真館裝潢比較漂亮, 除了餐廳比較大份量也比較大!

lastdinner03lastdinner04lastdinner05lastdinner06

今年Ella和小若雅都比較懂事了, 他們應該可以開始一起對話一起玩, 尤其是現在小若雅也上學, 他們甚至可以不只一起說中文, 還可以說英文哩!

雖然一年都會見一次面, 感覺好像是第一次見面喔, 剛開始還是有點生疏!

以前我馬麻跟達貞阿姨小時候都一起玩, 一起長大, 後來我和表姐表妹小時候都一起玩, 一起長大, 現在就該Ella, Zach, 小若雅, 小Zech, 和小Zoey可以一起玩, 一起長大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生命的延續, 真是奇妙有趣, 哈哈哈哈哈哈......

lastdinner07lastdinner08

我們分別坐二個桌子, 因為是新年, 沒想到叫了好多的菜, 我們這邊都是小孩子們, 拔拔馬麻們再怎麼努力的吃, 都好像怎麼吃都吃不完? 哈哈哈哈哈哈.......

lastdinner09

容容看過一道菜很想吃吃看, 經過他形容, 就點了這道"盒菜帶帽", 本來不知道到底這是什麼, 我就跑去問正在幫我們拌合菜的Waiter, 他說話我怎麼都聽不懂, 最後還聽成"和尚帶帽"!!! 我想難道這道菜上面很像一個光頭的和尚, 上面頂了一個帽子嗎? 挖勒哩...... 把大家都笑翻了!!!

lastdinner10lastdinner11

不過這道菜滿有趣的, 把拌一拌的菜和肉一起包到餅皮裡, 根本就是東方的Burrito嘛!!! 還不錯吃喔!!! 只不過吃一個就差不多飽了!

lastdinner12

吃飽飯, 小朋友們跑到餐廳前面的噴水池附近玩, 小朋友其實都很快熟, 一下子都全部玩在一起了, 而且我沒想到小若雅居然會去牽弟弟Zach玩!

lastdinner13

聽說Zach平常都跟如如待在家裡, 很少出門, 所以突然很多人, 他有點不習慣, 不過看他後來也跟大家玩得很開心!

lastdinner14lastdinner15_1130713_1130717_1130730_1130725_1130731_1130737

這真是歷史的畫面, 四個小朋友一起拍照, 實在是太可愛了!!!

lastdinner17

小若雅真的跟Ella開始對話起來, 二個人可以一起聊天耶!!!

lastdinner18

沒想到星期天Ella還吵著要來我們家找小若雅玩, 可惜那邊我們帶小若雅出門, 隔天Ella就回紐約了!

lastdinner19

很開心今年可以再一次見到如如一家, 小朋友也可以一起玩得很高興, 希望你們再來玩的時候, 可以待久一點, 期待再見到你們喔!!!

更多吃飯的照片 >

馬家清真館
Mas Islamic Restaurant
601 E Orangethorpe Ave
Anaheim, CA 92801
714.446.955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