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01.09.2011 Jenny + Chris Wedding Banquet!

jenny01

Jenny是威爺和我在Cerritos讀高中Ghar High的同學, 他就像我們的妹妹一樣, 那個時候Jenny只是Freshman而已哩!!!

只知道Jenny大學去了Berkeley, 我們就很少連絡了, 後來知道Jenny到他拔拔在越南的工廠幫忙, 有的時候突然會聽他在台灣, 有的時候又突然聽到他在新加坡, 後來發現Jenny結婚了!!! 有了小孩了!!! 而且小孩已經生出來了!!! 一切的消息都好像來得很閃電!!!

那天收到Jenny要回美國請客的喜帖, 威爺和我當然一定參加滴!!!

原來Jenny家是鋼鐵工廠, 他的先生Chris是Textile工廠, 二間工廠就在附近, 可能他們二個剛好都在附近閒逛吧? 因著Jenny最愛吃美國的Cheetos而結下良緣, 哈哈哈哈哈哈......

jenny02

這次喜宴的地點是在Buena Park的Los Coyotes Country Club, 5PM有Cocktails, 晚餐6:30PM開始!

我覺得這次的喜宴就好像是Ghar High的Reunion, 因為一走進去就看到好多以前的同學, 他們都結婚了, 結婚就算了, 居然都有小孩了, 有一個小孩的, 有二個小孩的, 有的小孩還比小若雅還大了!!!

我還以為我和威爺很早婚, 也很早有小孩, 沒想到還是有人比我們厲害!!! 哈哈哈哈哈......

這是Ron的全家福! Ron現在可是Norwalk那邊Walgreens的Manager喔!!! 他的二個兒子很可愛, 大的兒子已經六七歲, 小兒子跟小若雅差不多三歲了!!!

jenny03

這是Peter的全家福! 太太是漂亮的日本人, 女兒才五六個月吧, 叫做Miami, 很可愛的名字!!! Peter他現在在北加州的Cisco工作喔!

jenny04

如果要給這張照片一個Title, 應該是"虔誠的後裔"好呢, 還是"牧師家族"?

一直知道Stephen和他姊姊Easter在高中的時候, 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那個時候我拔拔還不是牧師, 在讀神學院或只是傳道而已, 很開心的跟Stephen說我拔拔現在是牧師, 威爺在高中的時候也不是基督徒, 因著神的恩典現在是敬拜執事!

Stephen很開心, 他說他拔拔現在在台灣, 也是牧師, 而且姊姊現在是宣教士, 也嫁給了一位牧師, Stephen現在的老婆, 也是牧師的女兒!

我一聽, 哇!!!! 真的是牧師家族耶, 我看上帝的祝福已經在他們家滿出來了吧, 他們也絕對逃不掉上帝的祝福, 哈哈哈哈哈哈....

Stephen現在是Stockton那邊Kaiser的外科醫生, 也已經有二個小孩喔!!! 這是Stephen全家, 快二歲的大女兒沒有來, 帶了五個月的小兒子, 超可愛的! 太太也很有氣質哩!

jenny05

這是Johnson和他的女朋友, Peter是Johnson的弟弟, 二個人現在都在北加州Cisco上班, 我還問他們認不認識Tina Teng哩, 他說Cisco很大, 每個部門又分得很細, 所以不認識哩...... 或許見過面看過也不一定喔! 哈哈哈哈哈哈.....

jenny06

突然Danny冒出來, 他自己一個人來參加這次的Banquet, Nancy和John把小孩寄放在一個地方都有來參加, Danny和Nancy我們就算這幾年來比較常見到面了!

jenny07jenny08jenny09

和平常的喜宴一樣都佈置得很漂亮!

jenny10jenny11jenny12

終於等到新娘新郎出場! 看到好幾年不見的Jenny, 真的是一點都沒變, 第一次看到他的先生Chris!

jenny13jenny14

再來就是他們的小寶貝Jacob出場!!!

jenny15

一開始麵包沙拉飲料都是一定要滴, 小孩子都有一份兒童餐!!!

jenny16jenny17

搞怪的小若雅, 哈哈哈哈哈哈.........

jenny18

敬完酒, 小若雅就和小Zech跑去Photo Booth玩!

jenny19jenny20jenny21jenny22jenny23

Ron的二個小男生也跑來一起玩!

jenny24

切蛋糕嘍!!!

jenny25jenny26

First Dance!!!

jenny27jenny28jenny29

Jenny + Chris一起玩了幾個Games!

jenny30

這次Jenny大概只有請了100個人, 所以只有幾桌, 整個Dance Floor看起來特別的大, 小若雅更是開心的到處跑來跑去!!!

jenny31

Jenny + Chris + Jacob很開心在這麼多年以後見到你們, 知道你們是幸福的, 希望你們可以多多回來美國, 也希望有一天我和威爺可以帶著三個小寶貝們去新加坡找你們!!! 祝福你們喔!!! 一定要開心, 一定要幸福!!!

更多Jenny + Chris Wedding Banquet的照片 >

Los Coyotes Country Club
8888 Los Coyotes Dr
Buena Park, CA 9062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