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超好吃的水果派!

_1140048_1140049

昨天看到Ruth在廚房鬼鬼祟祟的, 以為他在找藥或是OK蹦, 原來他說他在"Van's Bekary"買了一個派, 在找蠟燭要送給他的朋友當生日禮物, 他還說那派很有名超好吃的, 等我生日再買給我吃, 挖勒哩...... 我生日是四月哩!!!

_1140050

今天下午也不知道怎麼滴, 馬麻突然問說怎麼冰箱裡有一個派, 我趕快跟他說是Ruth晚上要送給他朋友的, 還說怎麼Ruth忘了說, 要不然就被吃掉了, 因為Ruth常常有的時候會帶蛋糕或是東西回來讓我們吃!

我就假裝的Send Message給Ruth跟他說, 他怎麼忘了跟拔拔馬麻說有一個派是要送人的, 拔拔馬麻以為他前天晚上去朋友生日Party帶回來的蛋糕, 拔拔馬麻很想吃, 所以不小吃給吃了! 哈哈哈哈哈......

Ruth以為是真的就說, 真的假的!? 後來又說...... 好吧, 那就吃吧...... 我心想有一股衝動真的很想跑去吃一口, 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們都沒人敢碰那個派, Ruth後來打電話給我, 就說他晚上可能不去他朋友的生日, 我們就把那派吃了吧!

我是真的只開一個玩笑哩, 真的可以吃那派嗎?

傍晚, 我自己一個人跟小Zech和小Zoey在客廳玩, 突然想到那個派, 既然Ruth說他不去Party, 他不會回來拿那個派, 可以吃, 我就跑去拿來吃了一口, 哇!!! 好好吃的派喔!!!

原來這個派是用千層蛋糕做成的, 一整個脆, 而且又不太甜, 超好吃的!!!

害我忍不住的又吃了好幾口........

晚上我就跟馬麻說我吃了那個派, 如果拔拔馬麻想要吃, 可以吃! 馬麻居然很緊張的說, 真的嗎! 我才打電話跟Ruth說, 我們沒有吃那個派叫他回家來拿哩!!!

挖勒哩...... 我趕快又打電話給Ruth, Ruth就說他還是應該不會去朋友的生日, 所以沒關係啦!

_1140056

說實在的, 其實從頭到尾都是我想吃那個派, 計畫終於得逞, 哈哈哈哈哈..... 不過...... 這個派..... 真的真的實在是太好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