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小Zoey第一次去Nursery!

我覺得很好玩, 原來帶每個小孩去教會的Nursery, 每次的心情都是不一樣的, 真的是很有意思!

小Zoey現在三個月, 昨天是我第一次帶他去教會的Nursery, 沒想到三個小孩這樣帶去英文堂那邊的Nursery, 大家都認識我們了, 看到Alan在那邊, 說真的有Alan, 我就滿放心的, 他帶過小若雅, 也帶過小Zech, 現在輪到小Zoey了!

小若雅大約快八個月我才帶他去Nursery, 第一次帶他去整個主日沒辦法安心聚會, 都在想著小若雅會不會適應, 都在做些什麼? 沒想到小若雅從頭哭到尾, 結果每次去都不會忘記要跟他說一聲馬麻會回來接他, 幫他做好心裡建設!

小Zech是快要六個月去Nursery, 這次把小Zech放著我就去聚會了, 雖然有的時候會想一下小Zech, 但是沒像小若雅那個時候的擔心, 小Zech就是一整個睡!!!

小Zoey更快, 現在才三個多月, 我就帶他去Nursery, 不知道是第三個還是怎樣, 我居然一整個放心到不行, 去接小Zoey的時候才搞笑, 看到二個美國人各抱一個北鼻, 其中一個是小Zoey, 他們其實在聊天, 沒想到小Zoey一整個興奮的在那邊插嘴, 也跟著聊起來, 咿咿啊啊的講個不停, 這是個什麼樣的景象啊? 我和威爺都快笑翻了!!!

小Zoey真的超超超愛講話, 不管聽得懂聽不懂, 也不管講得清楚還是咿咿啊啊, 就是講個不停, 我想小Zoey將來一定話比小若雅還多很多, 會不會一直講話停不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第一次去Nursery >

小Zech第一次去Nurser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