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三峽的"三角湧黃金牛角"!!!

_1130973_1130976

Stacy從台灣回來, 帶了很多東西給我們, 其中有一袋是三峽的牛角麵包, 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從台灣帶牛角麵包來美國了, 只不過我心裡想美國也有牛角麵包啊?!!! 怎麼不多帶點台灣有美國沒有的東西嗎? 居然帶麵包?!!!

好笑的是這是Stacy第二次拿這牛角麵包給我們, 他對著我說上次的牛角麵包很好吃吧? 是三峽的喔!!! 我一頭霧水..... 上次? 三峽的牛角麵包? Stacy也覺得奇怪的說你沒有吃到嗎? 我拔拔和馬麻開始笑了起來, 原來我們家人太多, 他們把那包牛角麵包藏起來自己吃掉了, 真的素夠嘍!!! 不過還是被我們發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隨手的用小烤箱烤一個來吃吃看, 怎麼這麼香, 外面有點酥酥脆脆的, 裡面這麼的紮實, 奶油味超級濃, 實在是太太太幸福了啦!!! 的確, 這種麵包在美國是吃不到的!

有誰要從台灣來美國呢? 幫我帶一袋三峽的牛角麵包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三角湧黃金牛角
台北縣三峽鎮大同路79號
02-2673-333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