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12.26.2010 喜歡穿Tutu!!!

IMG_0588

一早去教會的路上, 整片遠遠的山都是被白色的雪覆蓋著, 好美好美喔, 可惜iPhone拍不下來!

前幾個禮拜Chloe穿了一整套藍色的Tutu, 那天小若雅剛好穿褲子, 他看著大家都說Chloe很漂亮, 他就開始說他要穿藍色的裙子, 每次買衣服我幾乎都是買粉紅色粉紫色, 好像還沒有買過藍色的裙子或是Dress, 我有點打發小若雅的說要買給他穿......

沒想到隔一個禮拜Cindy居然跑過來跟我說, 小若雅自己跑去跟他說他想要穿Chloe那件藍色的裙子, 挖勒哩..... 看來小若雅真的很喜歡也很想穿, Cindy後來真的拿來借給小若雅穿, 平常很少穿藍色的小若雅果真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都特地跟他說"哇! 小若雅你今天怎麼這麼漂亮!"? 那個穿著藍色Tutu的小若雅除了興奮還是開心!!!

小若雅於是就開始很喜歡穿Tutu, 小阿姨送了他一件, 於是今天吵著要穿去教會, 我就特地幫他穿了他最愛的這件Tutu, 威爺還說怎麼越穿越誇張, 確定要這樣去教會嗎? 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小女生愛漂亮的開始吧?! 果然今天去教會, 好多人說小若雅很漂亮, 看他樂到不行, 更愛這件Tutu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