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01.08.2010 Fugo @ Little Tokyo!

fuga01

演唱會這天晚上我們本來要去Little Tokyo的Shabu Shabu吃飯, 可是人超多的, 我們光找停車位就找了很久, 後來停在一個Stracture裡面, 沒想到這個裡面停車不用付錢, 但是怎麼樣只能坐電梯到地下室的餐廳, 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走出去, 後來我們看了一看這餐廳, 其實也不錯, 為了省時間, 我們就在這家"Fugo"吃晚餐嘍!!!

fuga02fuga03

這家餐廳裝潢的很有氣氛!

fuga04fuga05fuga06fuga07fuga08

每天5PM-7PM是Happy Hour, 一盤大約是$2.99 or $3.99, 啤酒幾乎都半價, 我們幾乎在Menu上的都點來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起來我們好像在吃辦桌喔! Yum.....Yum.....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tru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