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11

12.28.2010 Las Vegas Trip Day 03 Wynn Buffet

wynn01

今天是我們來Vegas最後一天, 前一天晚上大家都玩到很玩才睡, 尤其是我們這一群人中間的男生們, 不知道在Edward房間聊到幾點, 所以都睡到11PM Check Out!

wynn02

我們就決定中午來吃一頓好吃的, 威爺就請了大家去吃Wynn Buffet!!!

wynn03

我們大概排了30-40分鐘, 說實在的也不是很久!

wynn04wynn05wynn06

這邊的花和裝飾超美滴!!!

wynn07wynn08wynn09

小若雅最喜歡到Buffet喝喝不完的果汁, 哈哈哈哈哈哈........

wynn10

沒想到上帝真是愛我們, 因為當我們坐下來準備吃飯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二點多, 我們付的是Brunch的錢, 大約三點, 全部的菜都開始換成晚餐了!!!

最重要的是蟹腳全部都熱騰騰的剛剛出爐!!!

wynn11

看大家開心的!!!

這一餐大家除了吃蟹腳吃到爽, 還有多到不行的甜點, 真的是太太太讚了!!! 我想除了M Buffet, 就屬Wynn Buffet好吃了!!!

在這裡我們還遇到E2一家人哩! 每次遇到認識的人, 都會好興奮喔!!!

吃到下午三四點, 我們才結束了這次一群人來到Vegas的三天二夜之旅!!!

wynn12wynn13wynn14wynn15

之前開到Vegas開了六七的小時真的是超久的, 也累壞了小寶貝們, 所以沿路威爺盡量一路飆回家, 我們就在Barstow這個地方休息, 沒想到這邊的麥當勞是一輛火車, 就帶著ZZz一起到火車裡面吃個晚餐再繼續趕路回家嘍!

這次能跟Sam and Edward一家和李坤一起出來玩, 真的很開心, 等Sam生完小北鼻, 我們再一起Plan另外一個Trip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Las Vegas Trip 03 更多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