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12

05.20.2012 The Original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e 01

fair001fair002

去年11月突然收到"The Original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e"的票在Sale, 剛好2012慶祝50周年會有更多的表演和遊戲, 本來一張票要$25變成只有$15, 其實遲疑了很久, 每年都看到聽到朋友去, 自己也滿想去的, 只不過在Irwindale, 應該還不遠吧?! 還是先買了二張, Children四歲以下免費!

這幾個月都很忙, 每個週末幾乎都排滿了活動, 一直到了Event的最後一天, 星期日教會結束, 威爺帶著我們一家進入"文藝復興時期"!!!

入口處就是一輛中古世紀的大船, 還可以看到有很多這個世紀的旗幟, 門口馬上滿滿的Fu!!!

fairfair02

一來到這個小鎮, 馬上來到了中古世紀的市集, 到處都是不同的手工藝品店鋪, 小若雅第一個看到就是這可以戴在頭上很漂亮的手工花頭環!

fair03fair04

到處都看得到很多人穿著中古文藝復興時期的衣服, 有貴婦, 紳士, 鄉村姑娘, 農家少年..... 不管是在這裡工作的人或是遊客, 大家都精心打扮呢!

女生大都是馬甲束腰長裙, 都很優雅地拿著水杯, 有的時候會拿著羽毛的扇子, 動作都很淑女優雅, 我們還聽到有人說只要是女生, 都盡量要把胸部露出來, 露越多越好, 只要不要把那"點"露出來就對啦!

男生就是要英姿勃勃的騎士精神, 佩帶刀劍, 風采煥發!

衣服也有分平民貴族和皇室, 不同地位也有不同的配件,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一個杯子, 有銀杯木杯, 皇室是琉璃杯!

fair06

突然聽到"叮叮噹噹", 原來是用重鐵打出Coin形狀, 上面還有不同的圖案, 做成項鍊!



fair05fair07fair08fair09fair10fair11

調配香水香精的店舖, 名字也滿有趣的!

fair12

可以放進你挑選出來的小罐子項鍊!

fair13fair14

還有專門編不同中古世紀髮型的編髮店!

fair15fair16

牛皮面具, 很有感覺吧!!!

fair17fair18fair19

這裡是"Queen's College", 裡面有好多不同的Workshops, 可以自己動手做東西!

fair20

做項鍊手環!

fair21

用鐵做手鍊戒指!

fair22fair23

還可以做娃娃!

fair24fair25fair26

Cold Dr"Y"nks, 就可以看出這裡的英文是中古文, 還是有些不一樣!

Cold Drinks理所當然就是賣啤酒冷飲的地方, 這天超熱, 我們一看這隊, 排隊都不想排...... 隊好長.......

更多Faire的照片 >

The Original Renaissance Pleasure Faire >
April 7 — May 20, 2012
Sat + Sun 10AM-7PM
Santa Fe Dam Recreation Area
Irwindale, CA
626.969.47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