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像壽司一樣可以整個捲起來的鞋 — Sanuk!

sanuk

喔耶! 收到我的Sanuk拖鞋嘍!!!

夏天到了打算買一雙Sandals, 前一陣子看到我弟穿一雙Sanuk, 我不小心試穿了一下, 怎麼這麼舒服啊?!!!

結果我們家掀起了一陣Sanuk風, 讓我忍不住也買了一雙來穿穿!!!

Jeff Kelly是美國加州手工鞋"Sanuk"的創辦人, Sanuk是泰文"愉快, 感到美好"的意思, Sanuk的Logo上有一個笑臉, 就是希望每個穿上這鞋的人都是愉快的,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把鞋子當拖鞋穿"一樣!

當我收到鞋的時候, 鞋子就放在一個環保袋裡, 這環保袋適用玉米纖維做成的, 這種質料類似塑膠可以分解!

Sanuk的鞋子最特別的就是底部鞋墊是Yoga Mat, 很輕有吸震的效果, 更符合腳部人體工學的設計, 會跟著你的腳型定型, 很軟很像你就踩在那Yoga Mat上, 也因為很輕很軟, Sanuk的鞋就"像壽司一樣可以整個捲起來"!

每雙鞋側邊都有隱形透氣孔環繞, 所以穿上Sanuk的鞋子就像沒有穿鞋一樣的舒服!

在Sanuk網站一雙$30, 我在Amazon上買一雙$22, 而且不同的顏色不同的價錢喔!

這雙是我買的"Sanuk Women's Yoga Mat Flip Flop" >

連威爺也買了一雙Sandals + 一雙鞋子, 這個Summer我們就靠它了!!!

Sanu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