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5/29 韓風大眼妝 Korean Big Eyes Class!

每個星期二這樣上課, 總覺得每個禮拜變得好快, 居然已經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這幾個禮拜每次上課都好興奮 + 開心, 這節課也進入了高潮, 就是大家最想學的"韓式大眼妝"!!!

bigeye01

前幾次上課都是在Walnut Ammi老師租的一個畫社, 這個晚上比較特別是在The Country裡的一個Country Club裡, 這個晚上是Debbie帶我和Virginia一起去, 而且Monica特別去35度C幫我們每個人買一杯咖啡, Eunice還幫我們準備了Porto's的Cheese Rolls, 超揪心的!

bigeye02

素顏照可是鼓起用氣才Po上來讓大家比較一下, 化妝前化妝後的不同!

bigeye03

這節課很多人報名, 大概有60個學生吧, 我們都嚇到了, 哈!

bigeye04

Ammi老師這天畫了韓風大眼妝穿上這套洋裝, 簡直就像一個娃娃, 超可愛!

bigeye05bigeye06bigeye07

大家先把雙眼皮貼貼好, 光貼雙眼皮貼又是一次的練習, 我是單眼皮, 所以都需要自己剪......

bigeye08bigeye09bigeye10bigeye11

本來不知道什麼是韓風大眼妝, 原來現在這麼流行, 就是要有像埃及艷后往後拉填黑的無辜眼, 平眉, 超濃的妝!



bigeye12

Peiwen也很認真地貼睫毛!

bigeye13

第一次學怎麼戴二副睫毛, 就整晚這樣扛得好重, 還不是很習慣哩!

bigeye14

老師的助手們也都幫了很多的忙!

bigeye15bigeye16bigeye17bigeye19

終於完成嘍!!!

bigeye20bigeye21

眼睛夠大了, 只不過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還會畫這麼濃的妝出門哩?!

bigeye25bigeye26bigeye23

趕快跟Ammi老師留念一下!

bigeye27

上完課, Ammi老師請了好多個專業攝影師, 來幫我們拍照!

bigeye28

Ammi老師還教大家怎麼擺姿勢......

bigeye29

除了拍團體照, 還有個人照, 算是我們的畢業照!!!

bigeye30bigeye31bigeye32

只不過畫了個無辜韓風大眼濃妝一個晚上, 每次上完Ammi老師的課, 都會Hyper到整個晚上睡不著, 在FB上跟大家繼續鬧, 隔天早上起床都有種去跑趴一整個晚上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

嗚~~~ 五月日妝 + 夜妝 + 保養 + 韓風大眼妝四節課怎麼這麼快就結束啦?!!! 真的一群好朋友們一起上課好好玩, 而且連續上了四節Ammi Hsu老師的課, 上老師的課是一種不一樣的享受, 沒想到就這樣愛上Ammi老師啦!

特別要感謝各位下班後還要在家辛苦照顧小孩拔拔們, 讓我們這些馬麻們可以更美更美, 美化美國洛杉磯, 這樣老婆帶出去眼睛一個比一個大, 超有面子的啦!!!

這節課終於帶了我的相機, 邊化妝邊拍照, 請大家看照片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我們都是從素顏, 到貼雙眼皮貼, 到畫超黑的眼線...... 一直到最後的整妝, 因為是濃妝, 前面有些恐怖的照片, 大家可以快速看過, 或是跳過都沒有關係喔,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韓風大眼妝 Korean Big Eyes Class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