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5/8 日妝 Daytime Makeup Class!

evening02
— by Owen Jiang

第一個星期二晚上去上第一堂日妝的當天, 我們都好興奮, 之前都在網上跟Ammi老師買了一整組Beauty Creator的毛刷和採盤, 所有的該準備的用具講義都準備好, 那天中午剛好我們八大金釵有GDO, Debbie中午來接我一起去跟大家吃午餐, 我就在劉大律師事務所上班, 擁有自己一大間Office實在是太讚啦! 還有Crackers + Ice Coffee可以享用哩!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再跟Virginia到Chili's吃過晚餐, 一整天就是在等待跟Ammi老師見面的時刻!!!

Ammi老師在Walnut租了一個畫社, 就是我們上課的地方, 看到Ammi老師的先生在門口幫忙簽到, 雖然我們有點小晚到, 從一坐下到結束, 就一直覺得學到好多東西啊!!!

evening03
— by Owen Jiang

雖然我們的課是特別的價錢, 但是Ammi老師上課真的好認真, 而且有問必答!

這堂課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畫眉毛啦!!! 我自己最不會修眉畫眉, 之前都是根本沒有畫就出門, 看來要好好的練習了!!!

本來應該9PM結束的課程, 居然一直上到10PM, 老公在家裡跟小孩子們應該沒有發瘋吧?! 跟著Peiwen又趕快跑上車, 衝回家!!!

來衝衝去衝衝, 這堂課都忘了也沒辦法好好的拍拍畫妝前畫妝後了! 而且隔天大家真的累到沒辦法起床運動...... 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Hwgirl said...

聽起來好棒喔! 好想去參加這種化妝課!

IceCreampuff said...

Hwgirl @ 年底老師會在聖誕節前開一節Party妝課! 每年老師也都會開一次課, 要不然都是專業的課程! 你可以到Beauty Creator網站或是FB看看噢!